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Windows主进程Rundll32已停止工作

2013-09-12 15:52:54  来源: 软件专区 

  杨洪路:我在Vista中每次一打开含有AVI、MPEG、ASF等视频文件的文件夹,系统就会弹出一个窗口提示“Windows主进程Rundll32已停止工作”,我重装了显卡驱动和声卡的驱动,取消了Vista的预览窗格功能都仍然不行。请帮忙解决问题,谢谢!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有可能是Nero的解码器NeSubpicture.ax出问题,你可以以系统管理员的身份登录系统,搜索出NeSubpicture.ax的位置,然后单击“开始→运行”,输入“regsvr32 /u NeSubpicture.ax的路径”(regsvr32和/u以及NeSubpicture.ax的路径之间用空格隔开)卸载掉NeSubpicture.ax,然后重新启动计算机即可解决这个问题。

 
如何建立Vista和WinXP的双启动菜单   陆凌天:我新买了笔记本电脑预装的是Vista,不过所配的光盘只有Vista系统恢复盘,没有Vista安装光盘。而且我工作要用的软件不兼容Vista,只有再安装一个WinXP,可是WinXP无法建立双启动菜单。请问董师傅,要怎么做才能建立双启动菜单?

  董师傅:你可以到http://www.onlinedown.net/soft/49400.htm下载安装VistaBootPRO,然后到http://www.vistafans.com/thread-33775-1-1.html查看详细的双启动菜单建立方法。  
Windows Live OneCare

  smart:Windows Live OneCare 1.5 Beta不支持中文版系统。但我需要在WinXP下安装该软件来做测试,请问董师傅我该怎么做?www.sq120.com推荐文章

  董师傅:单击“开始→运行”,输入“REGEDT32”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依次进入HKEY_LOCAL_MACHINE\SYSTEM\
CurrentControlSet\Control\Nls\Language,在右边的窗格中双击Default和InstallLanguage,将其值0804改为0409。接着打开“控制面板→区域和语言选项”,在“区域选项”选项卡中将上面的两个下拉框中的值分别改为“英语(美国)”和“美国”,在“高级”选项卡,更改“非Unicode程序的语言”为“英语(美国)”。修改完成后,重新启动就可以下载安装OneCare 1.5 Beta。安装好OneCare 1.5 Beta后,记住把前面的那些设置再改回来,以免影响其他程序。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247.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