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哪款播放器有截屏和视频剪切功能

2013-09-12 15:52:54  来源: 软件专区 
  Lyhui:我常用的播放器《暴风影音》、Windows Media Player和Real Player都不能截屏而且无法视频剪切等等。请问董师傅有哪款播放器既能全能播放各种影音文件,又兼具这些功能?www.sq120.com推荐文章

  董师傅:你可以安装Kmplayer(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pcw.com),流行的视频格式大部分能完美播放,而且捕捉功能也很强大。若要使用Kmplayer截图、剪切声音和视频段落时,先双击视频画面暂停播放,然后鼠标右键单击画面,单击“捕获”下拉菜单选择相应的捕获功能即可。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246.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