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VeryCD无法访问怎么办

2013-09-12 15:52:53  来源: 软件专区 

  刘芸:我很喜欢在VeryCD上下载一些喜爱的资源,不过VeryCD有时却无法访问,这该如何是好?请董师傅帮忙。

  董师傅:有第三方工具可以让你不上VeryCD.com也能下载固定页面的电骡资源。
  现在不少人都会去VeryCD下载电影等资源,但是最近VeryCD访问量大增,繁忙时段导致经常无法访问VeryCD页面,有时即使打开了也不能完全显示,为了访问一个资源,经常要耗费大量时间去刷新。不过只要一个小软件,就可以轻松解决这些烦恼。
  《VeryCD资源更新器》可以自动检测VeryCD上电视剧、电影等资源的更新,而不需要再去烦琐地登录网站查看更新情况。VeryCD资源更新器最新版本为1.3版,下载地址是http://download.cpcw.com。
  在VeryCD.com页面能正常访问的时候找到你想下载的资源页面,然后打开软件,首先点击“添加”按钮,在弹出的窗口里依次输入要更新的资源名称和页面地址,然后点击“获取全部”,程序就会更新该资源的全部ED2K链接。
     接下来点击“工具→设置”,选中“启动自动更新功能”,并在“使用自定义的程序下载”处将路径改为你的eMule程序所在的位置,设置完毕后点击“确定”关闭对话框。然后在刚才添加的资源上单击右键,选择“设定”,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自动更新该项”。WWw.ItCoMputEr.coM.CN这样,每当资源更新以后,就会显示在“更新的资源”中,只要双击该资源即可下载了。
  这样,你就不必每天都费时去刷VeryCD的网页,只要每天打开程序看一眼就可以了。如果再配合VeryCD的RSS使用,就不用担心服务器繁忙了。

 
pplive花屏怎么办   朱明生:自从我重装系统后,PPLive播放起来画面变得有重影,而且画面一会儿变红一会儿变绿。我重装了几次PPLive都不对,我把同样的软件拷到邻居家电脑上观看就没事。请董师傅帮帮我。

  董师傅:这很有可能是你的电脑的显卡驱动有问题,你先下载安装最新的显卡驱动看看。如果还不行就更换其他几种不同版本的显卡驱动试试看。另外,你也可以参考一下PPLive官方网站上有关花屏问题的解决方法(http://www.pplive.com/zh-cn/faq/help,216.html)。还有另外一种原因,就是媒体播放器mediaplayer坏了,去重新下载最新版的安装一下试试  
Windows Live OneCare

  smart:Windows Live OneCare 1.5 Beta不支持中文版系统。但我需要在WinXP下安装该软件来做测试,请问董师傅我该怎么做?www.sq120.com推荐文章

  董师傅:单击“开始→运行”,输入“REGEDT32”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依次进入HKEY_LOCAL_MACHINE\SYSTEM\
CurrentControlSet\Control\Nls\Language,在右边的窗格中双击Default和InstallLanguage,将其值0804改为0409。接着打开“控制面板→区域和语言选项”,在“区域选项”选项卡中将上面的两个下拉框中的值分别改为“英语(美国)”和“美国”,在“高级”选项卡,更改“非Unicode程序的语言”为“英语(美国)”。修改完成后,重新启动就可以下载安装OneCare 1.5 Beta。安装好OneCare 1.5 Beta后,记住把前面的那些设置再改回来,以免影响其他程序。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24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