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Crypkey License服务有什么用

2013-09-12 17:12:50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使用的系统是Windows 2003,最近发现多了一项服务Crypkey License,进程为C:\WINDOWS\system32\crypserv.exe,停止该服务后,竟然无法使用闪存了,请问这个服务是什么?是不是什么木马啊?

答:你使用的是不是加密型的闪存?Crypkey License服务是用于密码校验的,并不是什么木马。有些软件产品在安装的时候会自动添加这种服务,如果停止或卸载该服务会造成软件无法使用。你的闪存如果是加密型的,很有可能是采用了这种加密方式。你必须启用这个服务,否则会影响你使用闪存。

 
Acrobat为何显示不出中文界面

问:我在电脑上安装了Adobe Acrobat Professional 6.0专业版,说明里提示,安装时可以选择语言,有简体中文的。而我在安装时也选择了简体中文,但安装好后界面还是英文的;之后,我在软件里也将语言选择为简体中文,但还是不行。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答:请确定你所安装的确实是简体中文版的软件(据Adobe中国官方网页说明,Adobe Acrobat Professional 6.0目前还没有推出相应的简体中文版:http://www.chinese-s.adobe.com/products/acrobatpro/main.html),而不是仅仅支持中文字体的软件。如果是后者,软件的界面语言自然仍旧是英文的。

 
AGP版的X700能否实CrossFire 北京strong:听朋友说现在ATI的显卡也能像N卡那样组合成SLI模式工作,而且不要求两块显卡一样,请问是不是这样?我的显卡是ATI X700 AGP(GDDR3),能否实现双显卡功能呢?www.sq120.com 推荐

答:在以往所有的显卡技术中,要求两块显卡在各个参数方面完全相同。然而ATI打破常规,推出的CrossFire技术仅需一块CrossFire主卡与另一块非CrossFire的普通卡即可顺利工作。简而言之,一块Radeon X850 CrossFire Edition显卡可与普通Radeon X850系列显卡搭配。同样,Radeon X800 CrossFire Edition显卡,可与任何Radeon X800系列显卡组成CrossFire系统。目前CrossFire技术仅仅局限于PCI Express接口的X800和X850系列,当然还有X1000系列。但是并不要求两款显卡的频率(包括核心频率和显存频率)完全一致,这与CrossFire的渲染分配也有一定的关系。至于你的ATI X700 AGP,则不可能实现SLI工作模式。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764.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