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修改Office软件注册信息

2013-09-12 17:12:46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使用的办公软件是Office XP,在安装Word的时候输入用户名错误,现在想修改过来,请问该如何操作?

答:如果只是想更改安装时的用户信息,可点击“工具→选项”,在“用户信息”中可以更改注册时输入的用户名。

 
修改文件夹的打开方式

问:我安装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 XP SP2,我改变了文件夹的打开方式,即当在任意文件夹上双击时都会自动打开资源管理器。现在不想用这个功能,却发现无法改回来了,双击文件夹时必须关联资源管理器,否则文件夹打不开。请问我该怎么办?(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答:文件夹打开方式的选择由注册表中的HKEY_CLASSES_ROOT\Folder控制,你可以从其他电脑上将默认的HKEY_CLASSES_ROOT\Folder\shell\open键值和HKEY_CLASSES_ROOT\Folder\shell\explore键值导出,然后导入你的这台电脑即可。

 
修改输入法中/英标点切换快捷键

问:我使用的是Windows XP专业版系统,最近在输入法设置中,把中/英标点切换的按键顺序改了,现在想改回默认的“Ctrl+PERIOD”快捷键却无法改回来,修改时始终要加上Shift键。请问我该怎么办?

答:运行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 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Input Method\Hot Keys\00000012,将右边的二进制值“Key Modifiers”修改为“02 C0 00 00”即可。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750.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