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QQ登陆提示激活怎么办

2013-09-12 15:52:33  来源: 软件专区 
  陈君:在我的电脑上使用QQ时,不管是谁的号,总是显示账号错误,激活一次又上去了。这是怎么回事?

  答:这是因为你的QQ号出现了异常情况,而这异常情况是由QQ账号异常检测系统发现的,这说明,你的QQ账号的密码已经被泄漏,并已被其他人获取从事了异常行为,故出现了你所遇到的账号错误需激活的情况。请首先使用已升级到最新版的安全工具检查系统是否存在盗号木马程序,然后更改所有在你的机器上的QQ账号的密码。  
用qq电脑管家解决他人磳网    

平时大家发现有时家里用无路由器网络上网时会发现网速越来越慢了,这倒是什么一回事呢。难道是别人磳网,今天我们就来通过qq电脑管家来解决这一问题。

首先打开qq电脑管家,来到主界面。在窗口左侧有个快速通道栏,看见下面的“无线安全助手 ”它能检测无线网络安全并能防止磳网。

我们点击进去,在对话框中我们点击“立即启用”如此一来无线安全助手就开始检测家中的无线网络。如果检测有可疑的设备在运行便会显示出来,如果检测有,说明无线网络没有了加密,这里就需要点击设置密码按钮,给自己的无线网络设置一个安全密码。并停止该设备的运行即可。

 

qq群发图片限制怎么办

  我们在进行群聊的时候,经常需要截屏,截取图片在群内发表,可是,等你发了好像是10张后,QQ就提示说你发图片已经达到了限制,今天之内肯定不能再在群里面发图片了。这样你截屏发的图片都不能在群内显示了,如果加入高级别的会员,又要浪费QQ币,那怎么才能解决这个在群内发图片的限制呢?www.sq120.com推荐文章

    首先右击发送的图片,在出现的菜单中选择“添加到QQ表情”。然后在QQ表情里就可以找到你要发的图了,这样发图是没有限制的。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7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