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系统升级后Real Player无法使用

2013-09-12 17:12:35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用的是Windows XP系统(家庭版),自从升级为SP2后,我的Real Player就不能播放.rm文件了。提示为“D:\应用软件\播放软件\real10.0\normal?file=normal.xmb”。请问这该如何解决?(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答:建议你先卸载Real Player,然后重新安装,安装的时候请保持默认路径并且确认安装路径中不含小数点。

 
系统盘看不到了怎么办

问:我用的是Windows XP系统,不知什么原因,现在我打开资源管理器,只能见到E、F以后的盘符,C盘都“不见”了 。要找C盘的文件,只能从地址栏中输入C:\才能看到。请问我该怎么办?(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答:可能是被恶意程序修改了注册表,导致这两个驱动器被隐藏了,可打开注册表编辑器(运行regedit.exe),查看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 ,如果你的C、D两个盘被隐藏,在右边的窗口会有一个DWORD值:“NoDrives”,其值被设为“7”,只须将“NoDrives”项删除或将值设为0即可恢复。

 
双系统中如何进行碎片整理 问:我的计算机安装的是双操作系统,C盘为Windows 98,D盘为Windows XP。请问是在Windows 98中进行磁盘整理操作好呢?还是在Windows XP中进行好? (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答:对于数据分区,在哪个系统下整理效果都一样,而对于系统分区,建议你最好是在Windows 98系统中对它所在分区进行整理,在Windows XP下对它所在分区进行整理。因为每个系统的碎片整理程序都是根据这个系统的实际需要量身定做的。如果你在Windows 98下对Windows XP系统分区进行了整理,可能会造成Windows XP的相关文件混乱或被破坏,导致Windows XP系统不正常。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719.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