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语言栏设置无法保存

2013-09-12 17:12:35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用的是Windows XP系统,我的语言栏在系统启动后无法显示。双击控制面板中的“区域和语言选项”,进入“文字服务和输入语言”设置,勾选了语言栏里的“在桌面上显示语言栏”,并去掉高级选项中的“关闭高级文字服务”前的钩,但重启后又自动会勾选上该选项。请问这是什么原因?(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答:首先确认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ion\Policies\Explorer下的NoSaveSettings值不存在或为0,如果不是0请修改为0然后重启。然后在“文字服务和输入语言→高级”中确认没有选中“关闭高级文字服务”。最后打开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新建一个名为CTFMON的字符串键值,值为“C:\WINDOWS\system32\ctfmon.exe”(不包括引号)。

 
此版本之Warcraft3需要特定语言版本之windows 最近,对win7比较感兴趣,故自己就装了个英文版的win7,但是却碰到一个非常头疼的问题,无法玩魔兽争霸了,哎,看来鱼与熊掌真的是不能兼得啊,真是有点受不了了,在网上查了很久,终于找到了解决问题的方法:   具体表现为:
运行程序后,弹出一个对话框:“此版本之Warcraft3需要特定语言版本之windows ”;
点“确定”后,又弹出一个对话框,提示光盘检测错误让我插入光盘。
看来,中文版的魔兽争霸在英文版的系统下运行有问题。
于是,我用 UltraEdit 打开了魔兽争霸安装目录下的“game.dll”文件,查找到16进制串"3D04080000742A3D04",将其中的74改为EB,保存,之后再次运行魔兽争霸程序,呵呵,一切正常,没有任何问题了。  
语言栏消失怎么办

最近有朋友咨询这样一个问题:语言栏消失怎么办,弄得文字都无法正常输入,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试试:

1。开始-运行ctfmon回车。

2.控制面板-区域和语言选项-语言-详细信息,在“高级”里的两个勾都去掉,确定。然后点“设置”中的“语言栏”,把第1(在桌面上显示语言栏)和第3(在任务栏中显示其他语言栏图标)个选项勾上,确定。

3.用鼠标右键点“任务栏”,选“ 工具拦”,把“语言栏”勾上。

其实,语言栏我现在都不用的,我因为习惯了拼音输入法,所以只保留了一个清华紫光输入法,然后快捷键设置为ctrl+shift,所以使用的时候,还是很方便的,直接快捷键调用,而且还能降低内存的使用率,哈哈!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718.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