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如何禁用Internet选项

2013-09-12 17:12:35  来源: 软件专区 

问:在IE的Internet选项中可以设置许多选项,现在我不想让别人随便更改这里面的选项,请问该如何操作?

答:通过注册表只能禁止用户从IE菜单的“工具→Internet选项”中打开IE选项,无法禁止用户通过直接运行IE选项控制程序Inetcpl.cpl来打开IE选项。解决方法一:删除Inetcpl.cpl文件;方法二:通过修改注册表,将所有在IE选项里面存在的选项卡全部隐藏掉(超级兔子魔法设置可以完成这个工作)。如果是Windows 2000或Windows XP专业版或Windows 2003,还可以通过组策略“管理模板→Windows 组件→Internet Explorer→Internet 控制面板”将所有选项卡禁止掉。(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IE如何才能自动刷新

问:我使用的是Windows XP系统,最近IE不能自动刷新了,例如5天前看的一个网页,5天后看还是5天前的内容,要手动点IE工具栏上的“查看→刷新”后,才能看见最新的内容。我用最新的杀毒软件查毒也没有发现病毒。请问有什么解决办法吗?(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答:这是由于IE设置错误而导致不能自动刷新网页,解决方法很简单,按如下步骤操作即可:首先运行IE,然后选择“工具→Internet选项→常规→(Internet临时文件)设置”,在弹出的选项卡“检查所存网页的较新版本”中,将“自动”选中即可。

 
双系统中如何进行碎片整理 问:我的计算机安装的是双操作系统,C盘为Windows 98,D盘为Windows XP。请问是在Windows 98中进行磁盘整理操作好呢?还是在Windows XP中进行好? (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答:对于数据分区,在哪个系统下整理效果都一样,而对于系统分区,建议你最好是在Windows 98系统中对它所在分区进行整理,在Windows XP下对它所在分区进行整理。因为每个系统的碎片整理程序都是根据这个系统的实际需要量身定做的。如果你在Windows 98下对Windows XP系统分区进行了整理,可能会造成Windows XP的相关文件混乱或被破坏,导致Windows XP系统不正常。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71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