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为何复制后出现乱码

2013-09-12 17:12:35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使用的是Windows 2000 SP4,最近发现当我将在VC中写的汉字复制到资源管理器中作为文件名时,出现的是乱码。 反过来, 从资源管理器中复制文件名到VC中也出现乱码,我想这可能与使用汉字内码有关系,可不知道怎么样修改才能改好?

答:在复制的时候,确认语言栏图标为CN或中文输入法状态而不是EN状态。如果是EN状态,由于编码不同,会造成复制后的中文出现乱码。(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添加或删除程序”为何一片空白

问:我的系统是Windows XP,最近发现原来在“添加或删除程序”中的“更改或删除程序”不见了,一个软件都不显示。请问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答:从你的描述来看,是“更改或删除程序”页面被隐藏起来了,这可能是由于注册表的相应键值被人或某些软件改动所导致的。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在“运行”中输入“Regedit”),找到并删除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Uninstall分支,即可将“添加或删除程序”恢复原样。

 
Acrobat为何显示不出中文界面

问:我在电脑上安装了Adobe Acrobat Professional 6.0专业版,说明里提示,安装时可以选择语言,有简体中文的。而我在安装时也选择了简体中文,但安装好后界面还是英文的;之后,我在软件里也将语言选择为简体中文,但还是不行。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答:请确定你所安装的确实是简体中文版的软件(据Adobe中国官方网页说明,Adobe Acrobat Professional 6.0目前还没有推出相应的简体中文版:http://www.chinese-s.adobe.com/products/acrobatpro/main.html),而不是仅仅支持中文字体的软件。如果是后者,软件的界面语言自然仍旧是英文的。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71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