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无法复制VCD内容

2013-09-12 17:22:42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想要把VCD拷贝到电脑里,在MPEGAV文件夹下找到要复制的文件,拖到本地硬盘上以后,出现正在复制的进度,但马上报错,“无法复制 AVSEQ01:MS-DOS功能无效”,请问是什么原因,怎么解决?

  答:有两种可能:第一种可能是VCD碟片有问题,导致光驱无法读取数值,然后报错;第二种可能是VCD碟片使用了一些加密手段,不允许常规的复制。解决方法是使用一些CD镜像复制工具,进行全盘复制,然后用虚拟光驱打开。

 
为何部分碎片无法整理 问:我用的是Windows XP SP1系统,我的扩展分区是NTFS格式的,为什么这些分区在进行磁盘碎片整理时,有些碎片不能整理?

  答:默认情况下,Windows XP的磁盘碎片整理程序不对以下文件进行整理:Bootsect.dos、Safeboot.fs、Safeboot.csv、Safeboot.rsv、Hiberfil.sys、Memory.dmp和pagefile.sys。如果你说的不能整理的碎片是这些文件,那么是正常的。

 
对象动画效果无法演示  问:我安装了WPS 2003教育版,但是发现用PowerPoint 2000制作的幻灯片,改用金山演示2003播放时,在设置演示页中对象的动画效果时,单击主菜单“演示播放”,看到的“对象动画”是灰色,处于禁用状态,请问这该怎么办?

  答:在使用金山演示2003时,单击文本框后,“对象动画”不能用,是因为没有选中对象。选中文本框的操作方法是:“单击”文本框时,鼠标左键按住约2秒后释放(注意选中文本框后,文本框内无插入点)。正确选中文本框后,单击主菜单“演示播放”,“对象动画”即可使用。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34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