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sysocmgr.exe是什么程序

2013-09-12 17:12:32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在“计算机管理→事件查看器→应用程序”中看到有一个错误频繁出现,即“挂起应用程序sysocmgr.exe,版本5.1.2600.0,挂起模块hungapp,版本0.0.0.0,挂起地址0x00000000。”请问这是什么原因?(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答:sysocmgr.exe是Windows 2000自带的一个无人值守安装工具。一般来说,你的系统安装成功并运行后此程序很少被使用,它也通常被黑客用来作为入侵系统时开启3389端口的工具。幸运的是此软件运行时被你的系统进程挂起了,所以可能未产生危害。你应该留意是否有黑客软件或是病毒入侵,建议查杀一下病毒以及检查一下端口。

 
开机提示ntsystm.exe出错怎么办

问:我的电脑安装的是Windows XP系统,最近出现了问题,启动后进入Windows XP的开机画面后就出现ntsystm.exe出错信息:“ntsystm.exe 损坏的图像C:\docume~1\lzy\Locals~1\temp\ula2.tmp为无效的映像,请再检测一遍您的安装盘”,我注意到每次TMP文件都不一样。而且在这个文件夹中没有找到任何程序,ntsystm.exe也删除不掉,请问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答: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当属感染“高波”病毒后的症状,解决方法如下:断开网络,同时按“Ctrl+Alt+Del”组合键进入任务管理器窗口,在“进程”中找到“ntsystm.exe”,点击“结束进程”,然后查找ntsystm.exe文件,将所有查找到的文件删除掉,然后在注册表编辑器中搜索并删除所有含“ntsystm.exe”的键值,最后运行Windows Update更新系统,安装病毒防火墙并升级病毒库。

 
如何访问“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文件夹

问:我的系统为Windows XP,分区都是NTFS格式,我想为“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文件夹减肥,却发现此文件夹打不开,弹出对话框显示无法访问。请问我应该怎样做?(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答:“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文件夹是一个隐藏的系统文件夹,系统还原工具使用该文件夹来存储它的信息和还原点。想要获得对该文件夹的访问,请遵循如下步骤:首先以管理员权限登录,打开资源管理器,然后选择“工具→文件夹选项→清除‘使用简单文件共享(推荐)’复选框→确定”,接下来右击想要“减肥”的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 文件夹之后点击“属性→安全→添加”,最后键入要授予该文件夹访问权限的用户的名称(通常是登录时使用的账户)。单击确定之后,就可以正常操作“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文件夹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703.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