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窗口不能最小化到任务栏

2013-09-12 17:12:25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安装的是Windows XP SP2操作系统,最近在一次突然断电后,单击软件或者窗口的最小化按钮后,软件或者窗口不能最小化到任务栏了,而是突然一闪,好像是隐藏在任务栏右边的快速启动栏后面去了,打开任务管理器,看到软件正在运行,想再次回到软件的界面时,只能再次打开软件。请问我该怎么办?(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答:这是由于注册表部分关键值被损坏而造成的。请下载脚本http://www.kellys-korner-xp.com/regs_edits/xp_taskbar_desktop_fixall.vbs,运行这个脚本即可解决你的问题。

 
让IE对弹出窗口长记性   在Windows XP SP2中,IE浏览器的性能得到了大幅度的增强,最典型的例子便是增加了对弹出窗口的屏蔽功能,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对一些站点的弹出窗口设置允许或者阻止弹出,大大净化了网络环境。可让不少用户烦恼的是,如果重装系统,IE对弹出窗口的管理就得重新设定,非常麻烦。有没有什么方法能够让IE记住这些设定,重装系统后只要简单地导入设置文件就可以了呢?其实,我们只要备份注册表中相应的键值项即可实现该功能。

  运行“regedit”命令打开注册表编辑器,依次展开“HKEY_Current_U

 

ser\Software\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New Windows”分支,在编辑器菜单栏上单击“文件→导出”,将该分支导出为一个注册表文件例如IEpop.reg,这个文件中保存的就是IE对弹出窗口管理的所有设置。(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以后,当需要恢复IE对弹出窗口的管理设定时,只需要双击IEpop.reg文件将其导入注册表即可,非常的方便。

  小技巧:更为便捷的方式是在运行框中直接输入以下的命令:
REG EXPORT "HKCU\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New Windows" IEpop.reg 。
    回车后即可生成IEpop.reg文件。要恢复设置时,只需要在运行框中输入“REG IMP ORT IEpop.reg”命令即可。

 
禁止“弹出窗口阻止程序”生效

问:我安装Windows XP SP2后,IE中多了个“弹出窗口阻止程序”,但是它阻止了一切新窗口弹出,我想完全禁止该程序起作用,请问有什么办法?

答:“弹出窗口阻止程序”用于阻止一些广告窗口的弹出。如果默认的中级级别不能满足你的要求,你可以在“IE选项→隐私”选项里面找到“弹出窗口阻止程序”的设置按钮。在设置界面里面可以将安全级别设置为低级。或者在“IE选项→隐私”选项卡里面取消“阻止弹出窗口”前面的复选,然后点击确定按钮关闭这项功能。如果你需要偶尔允许弹出窗口,可以在点击含有弹出窗口的链接前按下Ctrl键,这样将临时忽略这项功能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691.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