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flash文件大怎么办

2013-09-12 17:12:18  来源: 软件专区 
我在做网页时插入了一些flash动画.效果还可以,但flash文件占的地方特别大,也就是说,看起来很小的动画,但文件体积却较大,请问该如何处理? flash在被下载的时候采用了流的技术,用户不必等整个flash文件全部下载完后才能开始看到flash的动画,只要有一小部分的flash文件被传到客户端的时候,动画就会开始,以后的动画内容将边传边放。因此flash文件稍大一点并不是大问题,关健是看一下实际在网上播放的效果。(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快速揪出缓存中的Flash

 在上网时发现一个非常好看的Flash,想保存的时候却发现右键菜单并没有可供保存的选项。怎么办呢?难道非得按杂志上说的“查看网页源代码,找到后缀名为.swf的文件,然后算出它的绝对地址,再用网际快车等工具下载”吗?其实只要在IE缓存中就可以揪出Flash来。
  在浏览网页时,网页已经下载到了硬盘上,只是保存在一个相对比较隐蔽的地方罢了,这个位置就是“IE缓存”。
  依次打开IE“工具”菜单下面的“Internet选项→常规→设置”,打开“设置”对话框,单击“查看文件”按钮,此时你看见了什么?是不是打开了一个新窗口,里面有一大堆东西?——这就是所谓的IE缓存文件夹,里面有你刚才浏览的网页的所有东西。
  单击这个新窗口中最上面的那一排按钮中的“类型”按钮(如图所示),里面的文件就自动按类型排列了,把滚动条拉到有Flash的位置,然后一个一个找吧。(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什么,太多了,不知道哪一个才是你想要的?你刚才浏览的是什么网站?那个“Internet地址”中不是有提示吗?找到对应于那个网页的网址——奇怪,怎么还有好几个呀?嘿嘿,一个网页上就可能有几个Flash的,不过一般的Flash都很小的,只有几KB,只有那个几百KB,或者几千KB的Flash才是我们想要找的。这样一排除,我们需要的Flash自然就出来了。
  

 
网页无法播放flash的原因   我的电脑是Windows XP系统,最近上网浏览时出现了一个怪现象,一些网页上的动画不能正常显示,动画位置呈现一片空白。最近没有动过任何设置,而且以前没有这种现象,请问:是否有病毒,该如何解决?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出现这个问题,一般是Flash插件被禁用所致。因此,解决的方法是:打开一个IE窗口,依次单击“工具→管理加载项”菜单,在接着弹出的对话框中,在“显示”列表中选择“Internet Explorer已经使用的加载项”,在随即下方出现的列表中,将Shockwave Flash Object项设置为“启用”状态即可。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66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