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如何做繁体网页

2013-09-12 17:12:18  来源: 软件专区 
如何做繁体网页?我打算做一个繁体版的网页,不知用什么工具把文字转为BIG5码,从而可以让国外使用繁体中文的用户看到? 做繁体版的网页,可以先做好简体版本,然后使用象ConvertZ这样的繁简转换软件来转换成繁体版。建议你使用智能五笔来输入文字,它支持繁体字的输入,并且可以输入非常多的词组以提高打字速度。国内的一些大的下载站点都有DOWN的哦!(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如何使用Outlook Express 请问使用Outlook Express5如何接收、发送HOTMAIL信箱中的邮件? Outlook Express5是Internet Explorer 5中所带的电子邮件程序,它有一个新功能非常引人注意,就是对Hotmail帐号的支持,即能够用来读取Hotmail邮件并对Hotmail 收件箱和文件夹进行管理,大家都知道,Hotmail不支持POP3和STMP,以前接收和发送Hotmail信件必须登录到其Web页面或是利用其他软件,操作起来不方便,OE5增加的此项功能大大方便了拥有Hotmail帐号的用户,不过,设置帐号的对话框可能是英文的,而且当从网页浏览器中访问帐号时可能不完全支持某些语言的邮件。操作如下:假设已成功申请了Hotmail帐号lzfst,电子邮箱为lzfst@hotmail.com,单击“工具”菜单,选择“帐号”,单击“添加”按钮,选择“邮件”,在“显示姓名”输入框输入想要显示的名称,单击“下一步”按钮,选定“我想使用一个已有的电子邮件地址”,在“电子邮件地址”中输入Hotmail的电子邮件地址,例如lzfst@hotmail.com,单击“下一步”按钮,再单击“下一步”按钮,输入帐号名和密码,单击“下一步”按钮,单击“完成”按钮返回即可。单击“工具”菜单,选择“发送和接收”,选择Hotmail的帐号,即可接收和发送其邮箱中的邮件。(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如何备份注册表

  注册表在Win 2000/XP中依然扮演着系统心脏的角色,我们上网时受到病毒攻击后,还原注册表一般可以解决问题,因此我们应该经常备份注册表。如何备份注册表的具体方法如下:    
    一、利用注册表编辑器手工备份注册表
    打开“开始”菜单中的“运行”命令,键入“regedit”。

   
    然后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在“注册表”菜单中选择“导出”命令,接着选择注册表备份的路径,然后输入注册表备份文件的名称,单击“保存”按钮。 (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恢复注册表时还是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然后在“注册表”菜单中选择“导入”命令,然后将路径指向我们先前保存的注册表文件就行了。  
    二、用软件备份注册表
    推荐用魔法兔子或者Windows优化大师,很简单的。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66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