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128位和40位有什么区别

2013-09-12 17:12:17  来源: 软件专区 
请问IE5主菜单中的“帮助→关于Internet Explorer→密钥长度”是什么意思??IE5在传送保密信息时采用了DES加密算法,这种算法的关键是选择密钥,而密钥的长度又直接决定了加密的可靠性,密钥越长解密越难,从128位和40位分别表示的范围大小可以判断出二者加密可靠性的差距。美国出产的软件向中国出口时是严格限制密钥长度的,最早为48位,因为我国科研人员的不断努力,我国自行开发的加密算法有了长足的发展,听说最近已经放宽到了64位。DES加密算法应该说是很可靠的,但40位的加密算法利用目前的超高速计算机是可以破解的,也有人利用网络上数百台计算机联合解开过64位加密数据,但128位目前还无法破解。(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512m的电脑如何使用vista   我的电脑只有512MB的内存,但我想在不升级内存的情况下使用Windows Vista,请问在操作系统中如何设置才能比较流畅地运行Vista?

  热心读者:一般来说512MB内存可以安装Windows Vista,但在运行应用中会相当吃力,下面介绍的几个方法虽然可以实现Vista较为流畅地运行,不过我们建议最好还是将电脑内存升级至2GB吧。
  1.建议安装Windows home basic版本。这一版本特别适合那些电脑配置不是很高又想使用新的操作系统内核的使用者,除了一些特效之外,对于普通用户没有什么特别的影响。
  2.关闭各种特效。Vista的特效非常消耗资源,可以在桌面右键菜单中选择“个性化”→“显示设置”,关掉所有诸如毛玻璃透明之类的特殊效果,毕竟花哨华丽的效果与流畅运行相比,后者更为重要。
  3.软件加速。使用软件来加速系统,如系统加速精灵V2.5、智能内存整理、IE终极加速器V2.2、Vista注册表优化,这些软件在网上都能很方便地找到。
  4.使用ReadyBoost功能。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中增加了ReadyBoost功能,当计算机寻找需要使用的数据时,首先会在CPU缓存中寻找,随后是RAM,接着就是用于ReadyBoost的闪存,最后才是硬盘虚拟内存。在闪存中寻找数据比从硬盘中寻找快,因此ReadyBoost的运行速度快于硬盘虚拟内存。而且用于ReadyBoost的闪存的速度必须要快,需要一个256MB以上容量的USB2.0接口闪存,这样才能达到加快系统运行速度的效果。  
ATX 12V 2.0与1.3电源的区别 问:我打算趁商家促销期间升级电脑,其它配件已经基本定下来了,就是对电源由于平时关心较少有些“迷糊”,我搞不太清楚ATX 12V 2.0和ATX 12V 1.3电源之间的区别,请给予指点,谢谢。www.sq120.com推荐
  答:与以前的电源标准相比,ATX12V 1.3版主要是强化了12V供电,并增加对SATA硬盘的供电接口。但当PCI-E设备出现,CPU功耗进一步攀升之时,ATX 12V 1.3电源就显得有些捉襟见肘了。于是,ATX12V 2.0电源应运而生,它在前者的基础上增加了一路单独的+12V输出,其中一路+12V(称为+12V1)专门为CPU供电,而另一路+12V2则为其它设备供电。
  选购时如果条件许可,应尽可能选择2.0版本电源,仔细查看电源规格是否有两组+12V输出,主板的接头应为24pin。值得注意的是部分厂商为降低成本在旧版本电源上加24pin的主板转接头,一般在负载较轻之时不会有什么问题,但在高负荷下供电质量可能得不到有效保障。此外,大家还可以注意一下,一般电源较轻(低于1kg)或是电线较细(大于AWG18,数字越小代表线的直径越大)的质量通常都没有过关。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66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