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oe死机怎么办

2013-09-12 17:12:16  来源: 软件专区 
首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OE信箱的构成, OE中每个信箱均由两部分构成,一个部分是数据索引文件,另一部分才是真正存放邮件内容。当我们删除邮件时,其实只是删除了邮件索引文件,并未真正把邮件数据删除掉(这也是已删除的邮件能够恢复的原因之所在)。当OE启动时,必须读取相应信箱的索引数据,而当邮件索引数据过大时,读取数据有可能出错。这就是为什么你点击了一封邮件就会死机的缘故。解决方法很简单,清理信箱即可。 (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启动OE后能否自动登录MSN

问:我的系统是Windows XP,使用Outlook Express(OE) 6.0收发邮件。以前我只要打开OE,Windows Messenger就会自动启动。后来我删除了Windows Messenger并安装了MSN Messenger(简称MSN),在OE的菜单“工具→选项”里有一个“让Windows Messenger一同启动”的项目,请问我要如何把它运用在MSN Messenger上呢?

答:OE与Windows Messenger结合紧密,因此打开OE后自动登录Windows Messenger时,联系人都会显示在OE的窗口中。后来推出的MSN Messenger就没有这样的考虑了,因此你的要求无法实现。不过想要快速启动MSN Messenger,可以在OE的菜单中选择“工具→Windows Messenger→登录”,这样就会弹出MSN Messenger的窗口并自动登录。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65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