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快速揪出缓存中的Flash

2013-09-12 17:12:06  来源: 软件专区 

 在上网时发现一个非常好看的Flash,想保存的时候却发现右键菜单并没有可供保存的选项。怎么办呢?难道非得按杂志上说的“查看网页源代码,找到后缀名为.swf的文件,然后算出它的绝对地址,再用网际快车等工具下载”吗?其实只要在IE缓存中就可以揪出Flash来。
  在浏览网页时,网页已经下载到了硬盘上,只是保存在一个相对比较隐蔽的地方罢了,这个位置就是“IE缓存”。
  依次打开IE“工具”菜单下面的“Internet选项→常规→设置”,打开“设置”对话框,单击“查看文件”按钮,此时你看见了什么?是不是打开了一个新窗口,里面有一大堆东西?——这就是所谓的IE缓存文件夹,里面有你刚才浏览的网页的所有东西。
  单击这个新窗口中最上面的那一排按钮中的“类型”按钮(如图所示),里面的文件就自动按类型排列了,把滚动条拉到有Flash的位置,然后一个一个找吧。(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什么,太多了,不知道哪一个才是你想要的?你刚才浏览的是什么网站?那个“Internet地址”中不是有提示吗?找到对应于那个网页的网址——奇怪,怎么还有好几个呀?嘿嘿,一个网页上就可能有几个Flash的,不过一般的Flash都很小的,只有几KB,只有那个几百KB,或者几千KB的Flash才是我们想要找的。wWW.ITCoMPUteR.cOm.Cn这样一排除,我们需要的Flash自然就出来了。
  

 
快速访问隐藏文件   出于安全或保密的考虑,通常情况下,菜鸟们会将电脑里某些重要的文件夹 “隐藏”起来,以免被无关的用户发现,且不说这种“藏”起来的办法保密效果如何,但麻烦也随之而来:怎样快速访问这些隐藏的文件夹呢?
方法一:改变“查看”选项
  打开“我的电脑”,依次单击菜单“查看→文件夹选项→查看”,选择“隐藏文件”下的“显示所有文件”单选项并“确定”,使隐藏文件夹显示后再进入。结束访问时,为了保证目标文件夹不被显示,还得进行一遍上述步骤的反操作,将显示方式改回到“不显示隐藏文件或系统文件”,显然比较费事。(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方法二:利用“运行”命令
  点击“开始→运行”,输入隐藏文件夹的完整路径,如“D:\yincang”。但其缺点是会在“运行”栏中留下痕迹,还得用别的方法消除。
方法三:利用“地址”栏
  在“我的电脑”或“资源管理器”的“地址”栏中直接输入隐藏文件夹的完整路径,如“D:\yincang”即可。这时,如果单击“后退”或“向上”按钮,在其父文件夹(目录)中并不显示隐藏的文件夹的图标,“地址”栏也不会自动记忆其路径,真可谓来去匆匆,不留影踪。  
如何快速合并多个Word文档   问:我有大量Word文档,想把它们合并到一个文档中,但是复制粘贴太慢了,有没有方法能快速合并?(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答:首先将要合并的多个Word文档存放到同一个文件夹中,然后新建一个空白文档,在菜单中选择“插入→文件”,在弹出的“插入文件”窗口中选择上述文件夹,然后用鼠标拖动选择全部文件(或者使用“Ctrl+A”快捷键),最后单击“插入”按钮即可完成所有文档的合并。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638.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