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快速访问常用网站

2013-09-12 17:27:09  来源: 网络技术 
想不想快速地进入自己所喜爱的网站?没问题!只要你的收藏夹中收藏了这个网站,我们就可以为它设置快捷键,什么时候想到该网站看看,只要按下这几个组合键即可。

  进入收藏夹,右击该网站名称,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属性”命令,在打开的对话框中选择“Web文档”选项卡,然后在快捷键后面直接输入欲使用的快捷键:用鼠标单击快捷键后面的输入框,然后按下欲指定的快捷键即可。

  例如,想为电脑报网站www.cpcw.com设置快捷键,只要在输入框中输入1,系统就自动为该网站指定了“Ctrl+Alt+1”为其快捷键了。

 
快速复制MSN联系人 在更换MSN账户的时候,往往需要将原来MSN上的联系人一一添加到新的账户中来,但是面对大量的联系人,逐一添加比较麻烦,此时可以利用MSN Messenger的联系人管理功能,方便地在两个账户之间批量复制联系人名单。

  首先需要登录到第一个MSN账户,执行主菜单“联系人→保存联系人名单”命令,弹出“保存Messenger联系人名单”对话框,选择联系人名单保存路径并命名后,单击“保存”按钮,将当前账户联系人名单保存为一个“.ctt”文件。

  关闭第一个MSN账户并登录到第二MSN账户,在MSN主界面窗口执行主菜单“联系人→从已保存的文件中导入联系人”命令,在打开的对话框中导入已经保存的联系人名单列表,弹出提示对话框,询问是否将联系人列表导入到当前MSN账户,单击“确定”按钮,这样即可将第一个MSN账户的联系人导入到第二账MSN账户中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403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