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Windows脚本宿主无法找到脚本文件

2013-09-12 15:52:30  来源: 软件专区 
  Uzhigang:我的电脑不小心中了病毒,于是使用杀毒软件对整个硬盘查杀,查杀完病毒后。我打开C、D、E、F等分区时,都会弹出一个对话框提示“Windows脚本宿主无法找到脚本文件,下面是脚本:D:\autorun.vbs/行:10/字符:8/错误:语法错误/代码: 800A03EA/源:Microsoft VBScript 编译器错误”,无法进入C、D、E、F等分区。请董师傅帮忙解决问题。
  董师傅:你的电脑原来中了Autorun病毒,虽然杀毒软件将Autorun病毒查杀掉,但由于其他文件(autorun.*)和注册表引用键值指向了被杀毒软件查杀掉的Autorun病毒文件,但是Autorun病毒已经不存在,所以双击磁盘盘符时会报错。你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骤来解决问题:
  (1)按组合键 “Ctrl+Shift+Esc”调出“Windows 任务管理器”,在“进程”选项卡中结束wscript.exe进程(视情况,有可能此进程不存在)和explorer.exe进程。
  (2)单击“Windows 任务管理器”的“文件”菜单→“新建任务(运行)”,输入“cmd”并回车打开“命令提示符”,依次输入:
  del c:\autorun.* /f /s /q /a
  del d:\autorun.* /f /s /q /a
  若有其他盘符则继续输入上述命令,只要将里面的“c、d”更换成其他的盘符即可。WwW.itCoMPUTEr.cOM.cn
  (3)单击“Windows 任务管理器”的“文件”菜单→“新建任务(运行)”,输入“Regedt32”并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在左边窗格依次单击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接着在右边窗格双击“Userinit”,查看其数值数据是不是“C:\WINDOWS\system32\userinit.exe,”(这里假设你的系统是安装在C盘),若不是,则更改为正确的。
  (4)重新启动计算机即可解决问题。  
快速修复win7系统蓝屏    

现在大家用win7系统很少遇到xp时代之前那种因程序错误,系统漏洞等问题导致蓝屏的错误了,不过在安装系统补丁或更新驱动的时候,偶尔还是会出现系统崩溃蓝屏的提示。遇到这种情况必须进入修复模式并还原以前的正确配置。才能让系统回归正常状态,其实安装了360安全卫士的用户都可以通过设置蓝屏恢复功能提前避免这一问题。

首先选择工具栏中的“漏洞修复”按钮,在弹出的窗口界面中点击右上角的“设置”。接下来在弹出口底部选择“启用补丁蓝屏恢复功能”选项就可以了。

   
此版本之Warcraft3需要特定语言版本之windows 最近,对win7比较感兴趣,故自己就装了个英文版的win7,但是却碰到一个非常头疼的问题,无法玩魔兽争霸了,哎,看来鱼与熊掌真的是不能兼得啊,真是有点受不了了,在网上查了很久,终于找到了解决问题的方法:   具体表现为:
运行程序后,弹出一个对话框:“此版本之Warcraft3需要特定语言版本之windows ”;
点“确定”后,又弹出一个对话框,提示光盘检测错误让我插入光盘。
看来,中文版的魔兽争霸在英文版的系统下运行有问题。
于是,我用 UltraEdit 打开了魔兽争霸安装目录下的“game.dll”文件,查找到16进制串"3D04080000742A3D04",将其中的74改为EB,保存,之后再次运行魔兽争霸程序,呵呵,一切正常,没有任何问题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62.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