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为毒霸极度瘦身

2013-09-12 17:11:51  来源: 软件专区 
一、删除壁纸文件 苗条18.1MB
  一般商业软件都会附送一些带有产品LOGO标志的精美壁纸,金山毒霸6安全组合版也不例外。首先拿它开刀,彻底删除“Wallpapers”文件夹,减少空间占用18.1MB。建议大家在安装软件时选择“自定义安装”,去掉无用组件前面的钩,以免浪费空间。
二、删除日志文件 苗条81MB
  毒霸目录下有两个日志文件夹,升级前的过期文件有3.09MB,升级版本后使用的Log文件夹占用空间竟然高达81.3MB,其中光“PFWMain.log”一个文件竟有81MB,原来它是网镖的主日志文件,全部删除!建议毒霸推出2005正式版时,加入限定日志文件大小的功能。
三、删除帮助文件 苗条2.03MB(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由于毒霸版本升级后操作非常容易上手,任何设置用鼠标点击都不超过三步,所以帮助文件也没必要留着。删除KATMain.CHM、KAVPFW.CHM、KAV32.CHM这三个文件,可以节省2.03MB空间。
四、删除屏保动画 苗条几百KB
  ScrSWFs文件夹里保存的是屏保查毒时播放的Flash动画,保留一个或者全部删除,可以减少几百KB,也不会影响该功能。Www.iTcoMpUTER.Com.cN
五、删除漏洞扫描报告 苗条200KB
  毒霸目录下的“KSA\Reports”文件夹中,以本计算机名开头的XML文件,为每次漏洞扫描的报告,如果不需要也可以删除,节省空间200KB。
  继续删减如UPDATE更新文件、毒霸精灵等不需要的文件后,毒霸功能一点没减少,“体重”也狂降到22.6MB,想让毒霸更“苗条”的朋友赶紧行动吧!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59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