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汉化英文版AutoCAD

2013-09-12 17:11:51  来源: 软件专区 
  国内的AutoCAD主要有中文和英文两个版本。其中英文版的AutoCAD有运行速度快、稳定、能坚持长时间工作等优点,而中文版则具备可即时查阅中文帮助文件的优点。有没有办法让鱼和熊掌兼得呢?下面笔者就告诉你如何在英文版AutoCAD中打开中文版帮助文件的方法。(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1.将AutoCAD的英文版和中文版分别安装在不同的硬盘分区下。(以避免相同链接文件*.dll引起的软件冲突)。
  2.在AutoCAD英文版的根目录下找到帮助文件help,将它更名为help1。
  3.在AutoCAD中文版的根目录下找到帮助文件help,通过复制,粘贴到AutoCAD英文版的根目录下,即可完成。
  在当前运行的AutoCAD软件中,根目录下默认的帮助文件名是help。只须将要运行的帮助文件名定义为help即可。(不能与原有的帮助文件重名,或将原有的帮助文件删除。)
  以上方法在AutoCAD2000\2002\2004\2005版本上运行通过。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59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