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QQ群 就要免费的

2013-09-12 17:11:47  来源: 软件专区 
  许多学生朋友都想在QQ中创建一个群来和同学交流,但一个群的创建并不是免费的,一般要QQ会员才能申请创建。难道就真的一点办法也没有了?当然不是,下面的方法可以让我们免费申请一个QQ群!
  1.首先登录腾讯的“QQ校友录”,网址为:“http://school.qq.com/index.shtml?PcacheTime=1075902056”(不含引号)。在“登录QQ校友录”中用自己的QQ号码和密码登录。
  2.然后单击“个人名片”并填写一些必须填写的资料,就可以单击提交了(注意:一定要填好,不然的话不会成功)。
  3.回到“登录QQ校友录”的操作页面,在“关键字搜学校”部分中,分别选择省份,城市,类别以及关键字。然后单击“搜索”按钮。(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4.在“学校列表”的搜索结果中选择你所在的学校,然后在“注册新班级”中输入班级名称和入学年份,单击“确定”即可。你马上就会收到来自系统的创建成功消息。经过这几个步骤后,你就成为了这个群的管理员。  
为什么qq老掉线

Q:自己是IBM的R51e新买的,因为自己喜欢乱搞,把隐藏的系统删除了.只好装D版的,开始的还很正常,后来因为系统慢,做过了系统.就出现QQ老掉线,换了D版2003系统也一样掉!事先说明下:1、用RJ45接口上网也掉;2、用WLAN上网也掉。不知道这个问题出在哪。换了N个QQ版本,还是这样,换了3个QQ也一样掉,而我这些QQ到另外的电脑上使就不掉。不知道是不是跟本本硬件有关,我驱动都是用IBM那个自动安装驱动的程序安装的,硬件我确定那都没动。I在公司的IP地址我也换过,也不行。谁知道为什么qq老掉线?谢谢了!

A:QQ号码所在服务器负荷过重或者号码段维护,请稍后再登陆尝试。另外建议您尝试使用选择登陆服务器(目前有三种模式,分别是UDP模式、TCP模式和会员VIP模式),操作方法:在2005 Beta3版本登陆窗口的左下角高级设置——选择登陆服务器,依次选择UDP模式、TCP模式和会员VIP模式(仅提供给会员);也可尝试使用代理服务器,在2005 Beta3版本登陆窗口的左下角高级设置——网络设置——类型,选择HTTP代理(选择好代理后,请先测试下是否可以正常使用);最后,建议您尝试使用TM登陆。

 
用DOS命令查QQ好友IP地址    查QQ好友IP地址还用得着这么麻烦吗?给QQ打个补丁不就行了吗?不错,这样做是很简单,但是如果是新出的QQ,“补丁”还没有做出来那又该怎么办呢?用IpSniper等软件呗,如果手头上没有又急着查又该怎么办呢?可以用其他软件,比方说……好了,说来说去都要别人的软件,为什么不试试DOS命令呢?即简单,又方便,还很环保(不像应用软件还得另外安装占用硬盘空间,使用时还占用相同资源)。 (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不多啰嗦了,正式开始。 首先,用甜言蜜语、糖衣炮弹之类的武器把你想知道IP地址的那个人“请”到QQ的“二人世界”里。接着,我们在DOS窗口里(Win9x下叫DOS,Win2000下叫命令提示符)。输入如下命令: 

  netstat -n 

  你将看到: 

  Active Connections 

  Proto   Local Address   Foreign Address    State 

  TCP  202.109.34.78:1200  202.121.139.35:61555  ESTABLISHED 

  TCP  202.109.34.78:2694  202.109.72.40:6667   ESTABLISHED 

  TCP  202.109.34.78:4869  211.202.1.227:23    ESTABLISHED 
好家伙,这么多IP!哪个才是我们要找的呢?别着急,往后看。我们现在退出“二人世界”,然后在DOS下再输入一次: 

  netstat -n 

  你将看到: 

  Active Connections 

  Proto   Local Address    Foreign Address    State 

  TCP   202.109.34.78:1200  202.121.139.35:61555  TIME_WAIT 

  TCP   202.109.34.78:2694  202.109.72.40:6667   ESTABLISHED 

  TCP   202.109.34.78:4869  211.202.1.227:23    ESTABLISHED 

  看出前后两次的区别了吗?没有看出来?仔细着看,你会发现: 

  原来:TCP 202.109.34.78:1200 202.121.139.35:61555 ESTABLISHED 

  现在:TCP 202.109.34.78:1200 202.121.139.35:61555 TIME_WAIT 

  好了,现在你该知道了吧?对!和你聊天的人的IP就是:202.101.139.35!那你是怎么知道的呢?朋友,请看我们在“二人世界”时要传送消息,相互之间必然要产生连接(通过UDP协议),此时自然是“ESTABLISHED”了(以你用netstat -n命令的结果来说);而退出“二人世界”连接就断开了,自然就是“TIME_WAIT”了。 

  很简单吧?用这种方法一个外来软件也没有用(netstat是Windows自带外部命令),是不是向我们前面所说的那样即简单又方便,还很环保?还不快试试!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575.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