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CMD下快速进入任意目录

2013-09-12 16:07:04  来源: 网络技术 
  经常进行入侵测试的朋友都知道,要完成整个入侵测试,要使用到各种各样的黑客工具,而这些黑客工具中有很多是只能在CMD窗口执行的。默认情况下打开的CMD窗口,都会在系统当前账户的目录下,如果用户的黑客软件在其他的盘符或目录中,就必须使用CD命令一层一层地进入。下面就来告诉大家一个在CMD窗口下,快速进入任意目录的方法。www.sq120.com推荐

  点击“开始”菜单中的“运行”命令,执行“REGEDIT”命令打开注册表编辑器。依次展开HKEY_CLASSES_ROOT\Folder\shell,接着在该项目下新建一项,并命名为“CommandPrompt”,然后将右侧窗口中的“默认”值改为“快速进入CMD窗口”(或者其他个人喜欢的语句);再在刚刚创建的“CommandPrompt”项目下再创建一个项目,取名为“command”,接着将右侧窗口中的“默认”值改为“cmd.exe cd %1”(如果是WIN 9X用户的话,则要将cmd.exe替换为command.com才行),最后关闭退出。
  设置完相关的注册表信息后,无须重新启动系统,就可以在任意的盘符或目录上点击鼠标右键中的“快速进入CMD窗口”命令。不管当前目录有多深,在弹出的CMD窗口中显示出来的都会是当前这个目录。  
取下CMOS电池还能启动电脑吗 问:听同学说,把CMOS电池取下来也能正常启动电脑,不过开机的系统时间要从0开始,请问是这样的吗?

答:是这样的,主板上CMOS电池的作用是在电脑关闭以后,继续为主板上的BIOS模块供电以保存BIOS设置信息。由于BIOS的供电都是由CMOS电池供应的,如果把CMOS电池从主板上取下来,BIOS中的数据被恢复为出厂设置了,所有设置信息将全部丢失,这个效果和用跳线放电一样。不用电池也能正常启动电脑,只是保存不了BIOS设置罢了

 
cmos保存不了怎么办

  最近笔者在网上淘了一块SiS730主板,使用后发现它有CMOS断电后不能保存的故障,更换电池无效,初步断定主板有硬伤。
  观察主板电池供电电路,发现电池正极通过一个电阻与一贴片三脚元件相连,型号为352A。用万用表分别测量352A的三脚电压,发现除与电阻相连的一脚(图中A点)有电压外,其余两脚(图中B、C点)均为0,断定这个352A损坏!于是查找资料,发现352A是一个场效应管,且有朋友用PNP的三极管9012替换成功!于是找了一个1815的三极管换上,故障排除!www.sq120.com推荐文章

  但是好景不长,一个多月后,故障重现!此时测量电池电压已低于2V,显然这次是电池电压太低所导致!是什么原因导致电池损耗过快呢?
  于是测量CMOS的供电内阻,先取下电池,再用M47万用表黑表笔接电池座正极,红表笔接负极,测得电阻约为70kΩ,然后在一块正常主板上测得CMOS的供电内阻几乎无穷大!看来用普通三极管虽然可以替换场效应管,但是带来了电池损耗过快的新问题!
  那么有没有一种简单的方法,既方便替换场效应管,又不耗电呢?分析一下:估计此场效应管起稳压作用,而CMOS耗电量很低,一块好电池即使用上一两年电压变化也不大!既然这样,可不可以用普通二极管替换场效应管呢?
  说干就干!用两个IN4148串联,正极接图中A点,负极接图中B点,C点悬空不用,测量内阻几乎无穷大,通电试机,故障排除!断电数天后复开机,CMOS保存完好!至此问题终于解决。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96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