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网页显示不正常怎么办

2013-09-12 15:54:17  来源: 网络技术 

问:最近网页显示不正常------字体略大,文字错位,背景图片也不能完全显示!常用的几个方法我都实验过(缩小网页字体,降低安全级别,清除cookies,清除临时文件然后进入高级选项卡,选择还原成默认设置等等),无效!而且使用腾讯的TT浏览器也不能正常显示!怎么办?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你可以分两个步骤来解决! 1:IE右键-属性-辅助功能-取消所有的对号 如果问题还不能够解决的话, 2:开始-控制面板-辅助功能选项-选择任务下的“调整屏幕的颜色和对比度”-显示-取消“使用高对比度” 重新启动IE,如果还不行,重新启动机器保证可以的!

 
老是自动弹出网页怎么办 近来看下了徐克导演的一部新片《七剑》约540M,没看几分钟自动弹出有一个网页地址如下:
res://C:\WINDOWS\system32\shdoclc.dll/navcancl.htm#http://ssh.512j.com/ssh

我的诺顿立刻报告有木马,已被拦截
名称:icyfox[1].js
当前位置:F:\IETEMP\Temporary Internet Files\Content.IE5\KF8XGRQR\
威胁:Trojan.Dropper

后来一查,这种情况早就有了,也早有人写了防治软件。

名称:RM播放恶意广告补丁 1.0.exe
大小: 894K
地址:http://bbs.xxjp.org/read.php?tid=45104&fpage=1
说明:在播放一些从网上下载的RMVB或RM文件时,放着放着会自动弹出网页,而且每次放到这个地方就会自动打开网页,如果自动打开的网页是恶意病毒网页就更麻烦了,最糟糕的是目前杀毒软件都发现了这个问题却不知如何解决。 下载本补丁程序后,在播放RMVB或RM文件前,启动补丁程序,在输入源文件处选择需要过滤文件的路径,然后设定另存为文件名,即可让文件恢复如初。补丁程序还内置了加速内核,实在不行就安个木马查杀工具吧。

 
局域网无法打开网页怎么办

问:我的电脑是通过局域网上网的,能够通过Ping命令Ping通网络,但是使用浏览器却无法访问网页。请问这是什么原因?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既然能够Ping通网络,说明物理网络连接方面不存在问题,问题可能会出现在DNS服务器上,建议重新设置一下DNS服务器,如果局域网内的DNS服务器不好用,建议将DNS服务器设置为当地ISP提供的服务器即可。要查询当地ISP的DNS服务器,可以找一台连接正常的电脑(不要使内网电脑),在命令行模式下输入“nslookup”,回车后在“Default Sever”下面一行的IP地址就是可用的DNS,复制下来即可。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501.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