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老是自动弹出网页怎么办

2013-09-12 15:54:16  来源: 网络技术 
近来看下了徐克导演的一部新片《七剑》约540M,没看几分钟自动弹出有一个网页地址如下:
res://C:\WINDOWS\system32\shdoclc.dll/navcancl.htm#http://ssh.512j.com/ssh

我的诺顿立刻报告有木马,已被拦截
名称:icyfox[1].js
当前位置:F:\IETEMP\Temporary Internet Files\Content.IE5\KF8XGRQR\
威胁:Trojan.Dropper

后来一查,这种情况早就有了,也早有人写了防治软件。

名称:RM播放恶意广告补丁 1.0.exe
大小: 894K
地址:http://bbs.xxjp.org/read.php?tid=45104&fpage=1
说明:在播放一些从网上下载的RMVB或RM文件时,放着放着会自动弹出网页,而且每次放到这个地方就会自动打开网页,如果自动打开的网页是恶意病毒网页就更麻烦了,最糟糕的是目前杀毒软件都发现了这个问题却不知如何解决。 下载本补丁程序后,在播放RMVB或RM文件前,启动补丁程序,在输入源文件处选择需要过滤文件的路径,然后设定另存为文件名,即可让文件恢复如初。WwW.ItcomPuTer.Com.Cn补丁程序还内置了加速内核,实在不行就安个木马查杀工具吧。

 

光驱托盘为何老是自动弹出 问:我的电脑用了快一年,配置是:技嘉845D主板、P4 1.6GHz CPU、三星256MB DDR内存、GeForce2 MX400显卡、三星16× DVD-ROM光驱,Win98操作系统。前两天光驱托盘不知为什么老是自动弹出,偶尔也会自动关上。试过重装系统还是不行,我想知道是硬件问题还是软件问题,该如何解决?   

答:光驱托盘自动弹出与操作系统没有直接关系。原因可能有二:一是光驱的进出盘控制电路不稳定,二是主机电源不稳定;也可能是二者兼有。可采用替换的方法判断,若是原因一,可送销售商更换或维修;若是原因二,更换主机电源即可(换一个好电源即可作出判断)。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49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