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页面自动跳转怎么制作

2013-09-12 15:54:16  来源: 网络技术 
自动转向,也叫自动重定向。自动跳转,指当访问用户登陆到某网站时,自动将用户转向其它网页地址的一种技术。转向的网页地址可以是网站内的其它网页,也可以是其它网站。通常情况下,浏览器会收到一个网页,该页面含有自动加载一其它网页的代码。该页面有可能在服务器端被转换,这样的话,浏览器只收到一个页面,而自动转向往往意味着浏览器收到的页面具有自动将访问用户送至其它页面的功能。

对自动转向技术的合理应用包括:将用户转向到指定浏览器的网页版本;当网站的域名变更或删除后将人们转向到新域名下,等等。但现在这种技术却往往被搜索引擎优化人士用来作为提高网站的搜索引擎排名的一种手段。例如,先专门针对搜索引擎做一个高度优化的网页,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桥页”,然后把这个网页提交给搜索引擎来获得好的排名。但是,当搜索用户通过搜索引擎的搜索结果列表点击该网页列表进入后,将被自动转向到一个用户本来无意去访问的网站地址。搜索引擎常常认为自动转向的网页是对读者的误导,所以它会对这种网页或网站施以惩戒,不过对一些自动转向方法它目前还无法自动检测出来。

Meta Refresh Tag自动转向法 

由于搜索引擎能够读取HTML,而Meta&nbsptags也是HTML,所以对于这种自动转向法,搜索引擎能够自动检测出来。WWw.itCoMpUtER.cOm.cn因而无论网站的转向出于什么目的,都很容易被搜索引擎视做对读者的误导而受到惩罚。不过,如果跳转延迟时间设置合适,搜索引擎就不会视之为作弊。 

页面定时刷新元标识(Meta Refresh Tag)只能放在HTML代码的<HEAD>区里。如下所示:

代码 以下是代码片段:
<meta http-equiv="refresh" content="5" url=http://www.zz-world.com/forums/"> 

其中的“5”是告诉浏览器在页面加载5秒钟后自动跳转到page.htm这个页面。这种方法常可以在论坛中见到。如果在论坛上发信息,先会看到一个确认页面,几秒后会自动重新跳转回当前的论坛页面中。

从搜索引擎优化的角度出发,一般不希望自动转向有延迟。不过,如果是用Meta Refresh标识进行转向,一定要注意把延迟时间设定成至少10秒以上。  

无法进入交换机管理页面怎么办   Q:为什么购买的交换机无法进入管理页面呢?我的电脑IP地址设置为192.168.1.9,交换机管理IP地址为192.168.1.1,它们是处于一个网段的。此外,访问网页也正常,可就是无法进入此交换机的管理页面。www.sq120.com推荐

  A:由于董师傅不知道你购买的交换机具体型号,所以只能给出以下解答供参考:如果在同一网段的情况下也进入不了,那么尝试使用两种方法来解决:一是检查IE浏览器中是否使用了代理服务器,有则去除;二是将交换机复位即可,这是最直接的方法,如果此方法也无法进入管理页面,则请与经销商或售后技术支持人员联系解决。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49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