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FTP下载权限如何管理

2013-09-12 16:07:41  来源: 网络技术 

  公司网络堵住了BT下载,有些聪明的同事又会开始使用FTP工具下载影音文件。这种下载方式同样会占用大量的网络带宽资源,影响其他员工正常办公。但由于工作需要,还不能完全禁止使用FTP下载,这里笔者只想限制用户下载影音文件。要达到这个目的其实很简单,利用KWF(Kerio WinRoute Firewall)防火墙就可实现。
  下载地址:http://www2.skycn.com/soft/13276.html
制定禁止规则
  在网关服务器中,登录到KWF控制台窗口,依次展开“Configuration→Content Filtering→FTP Policy”选项,进入到“FTP Policy”配置框。点击“Add”按钮后,弹出“FTP Rule”设置对话框。
  切换到“General”标签页,在“Description”栏中为规则起个名,如“禁止下载影音文件”;接着在“If user accessing the FTP server is”框中选择“any user”单选项,在“And the FTP server is”框中选择“any server”单选项;在“Action”框中选择“Deny”单选项。
  然后切换到“Advanced”标签页,在“Vaild at time interval”下拉列表中选择“Always”,在“ Valid for IP address group”下拉列表中选择“any”。WWW.ITCOmputer.cOm.cn
限制影音文件
  下面进入到该规则设置的最关键步骤。在“Content”框中的“Type”下拉列表框中选择“Download”单选项,然后在“File name”栏中填写要禁止FTP方式下载的影音文件类型,如这里笔者输入“*.avi,*.mpeg,*.mpg,*.rm,*.ram”(见图),注意:多个影音文件类型间使用逗号隔开,接着点击“OK”按钮完成“禁止下载影音文件”规则设置。最后在“FTP Policy”配置框中点击“Apply”按钮使该规则生效。


 
  这样一来,用户就无法使用FTP工具下载影音文件了。要是你发现还有漏网之鱼,如有用户还可以下载“*.dat”类型的影音文件,这时只要将“*.dat”文件类型加入到“File name”栏中即可。
  

 
备份CuteFtp站点管理器设置   问:我的计算机安装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 XP,在使用CuteFtp 5.0的时候遇到了这样的问题:CuteFtp 5.0的站点管理器只支持将站点导出为文本文件,却不支持导出的文件再被导入。因此每次重装CuteFtp以后,不得不手动输入原来收藏的站点,操作很繁琐。有没有简单的办法呢?电脑知识网推荐
  答:很多喜欢使用FTP下载的朋友都遇到过这样问题,你可以通过直接备份CuteFtp站点管理器的数据文件来解决这一问题。CuteFtp站点管理器的数据文件是“SM.dat”,在“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Application Data/Global Scape/CuteFtp”目录下,直接备份CuteFtp站点管理器的数据文件“SM.dat”,还原的时候只需要把备份文件复制到这个目录下覆盖原文件即可。  
Microsoft Visual C++Runtime Library

Microsoft Visual C++Runtime Library
Buffer overrun detected!
Program:c:\WINNT\system32\rundell32.exe
A buffer overrun has been detected which has corrupted the progam's internal state.
The progam cannot safely continue execution and must now be terminated.

开机出现上述对话框的解决办法:

安装 Office XP 后出现错误信息:Microsoft Visual C++ Runtime Library Runtime Error!(Microsoft Visual C++ 运行库运行时错误!) 

警告:这只是一些初步信息,尚未经过 Microsoft 的确认或测试。请慎用。 

症状: (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在安装 Microsoft Office XP 或某个 Office XP 程序后,您可能会收到下列错误信息之一: 

Microsoft Visual C++ Runtime Library Runtime Error!Program:..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SYSTEM\MOSEARCH\BIN\MOSDMN.EXE abnormal program termination 

或者Microsoft Visual C++ Runtime Library Runtime Error!Program:..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SYSTEM\MOSEARCH\BIN\MOSEARCH.EXE abnormal program termination 

原因: 

如果程序与 Mosdmn.exe 和 Mosearch.exe 文件相冲突,可能会出现此问题。 

Mosdmn.exe 和 Mosearch.exe 文件是 Office XP 中的“快速搜索支持”功能的组成部分。该功能与 Microsoft Office 2000 中的“文件检索”功能类似。快速搜索功能使用 Office XP 中的索引服务在计算机的硬盘上创建 Office 文件的目录。 

解决方案: 

要解决此问题,请根据需要按顺序使用下列方法。 

方法1: 

只使用 MoSearch 执行干净启动 

Mosearch.exe(Microsoft Office 搜索服务)和 Mosdmn.exe(Microsoft Office 10 搜索筛选器守护程序)启动项目可能与在后台运行的其他某个或某些程序相冲突。因此,应该只使用在启动菜单上选择的 MoSearch 来干净启动计算机,以确定此程序是否是冲突的根源。为此,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单击开始,然后单击运行。 

在打开框中,键入 msconfig.exe,然后单击确定。 

在常规选项卡上,单击“有选择的启动”。 

在启动选项卡上,单击以清除除 MoSearch 之外的所有复选框。 

注意:在 Microsoft Windows Millennium Edition (Me) 中,也要使 *StateMgr 复选框处于选中状态。 

单击确定,当系统提示您是否重新启动计算机时,单击是。 

如果可以重现该错误信息,则重复上述步骤。在步骤 3 中,同样单击以清除“处理 System.ini 文件”和“处理 Win.ini 文件”复选框。 如果无法重现该错误信息,则表明 MoSearch 与在后台运行的其他某个或某些程序相冲突。请执照下列步骤操作,找到发生冲突的程序: 

单击开始,然后单击运行。 

在打开框中,键入 msconfig.exe,然后单击确定。 

在启动选项卡上,单击以选中其中的复选框之一。 

单击确定,当系统提示您是否重新启动计算机时,单击是。 

如果上述步骤可重现该错误信息,则添加到启动菜单中的最后一项是导致冲突的原因。如果未重现该错误信息,则重复上述步骤,直到选中了所有启动菜单复选框。如果选中了所有启动菜单复选框,仍未重现该错误信息,则重新启动 Msconfig,然后单击以选中“处理 System.ini 文件”和“处理 Win.ini 文件”复选框。 

如果上述步骤未能帮助您找到并消除冲突,请接着尝试以下方法。 

方法2: 

卸载“快速搜索支持”功能 

要从计算机上安装的所有 Office XP 产品中卸载“快速搜索支持”功能,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退出所有 Office 程序。 

单击开始,指向设置,然后单击控制面板。 

双击添加/删除程序。注意:因为 Microsoft Windows 存在多个版本,所以在您的计算机上执行的步骤可能与下面介绍的步骤有所不同。如果是这样,请参阅产品文档来完成这些步骤。 

在安装/卸载选项卡上,单击以选中“Microsoft Office XP 产品”,其中 Office XP 产品是正在讨论的特定Office产品的名称。如果您使用的是某个 Office 程序的独立版本,请在列表中单击以选中相应的产品。 

单击添加/删除。 

在维护模式选项对话框中,单击“添加或删除功能”,然后单击下一步。 

单击 Office 工具旁边的加号 (+),指向“快速搜索支持”旁边的图标,然后单击不可用。 

单击更新。 

对于计算机上安装的所有其他 Office XP 产品,重复步骤 2 到 8。 

重新启动计算机。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107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