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要架设一个FTP服务器,有哪几种方式可供选择?

2013-09-12 17:25:42  来源: 网络技术 

答:如果使用的是Windows操作系统,就可以使用微软的IIS,也可以安装FTP服务器软件来架设FTP服务器。这类主流的FTP服务器软件有Serv-U、G6-FTP、WS-FTP、FileZilla、TYPSoft FTP等,它们的安装和配置都很简单。如果使用的是Linux操作系统,FTP的使用就更为简单了。默认情况下,Linux已经安装好了FTP服务器,需要做的就是一些简单的配置工作。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3778.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