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在IIS下架设了一个FTP服务器,应该如何设置文件访问权限?

2013-09-12 17:25:41  来源: 网络技术 
在IIS下架设了一个FTP服务器,应该如何设置文件访问权限?
答:启动IIS,鼠标右击其中的“默认FTP站点”项,选择“属性”菜单,在“主目录”的标签就可以设置FTP 服务器的文件访问权限,分别有读取、写入和日志访问。为安全起见,这里的写入权限一般不选,避免匿名用户随意对文件进行操作。  
在IIS下架设了一个FTP服务器,应该如何设置登录用户?
答:启动IIS,鼠标右击其中的“默认FTP站点”项,选择“属性”菜单,如果想要提供“匿名”的访问权限,只需在“安全标签”处选择上“允许匿名连接”。此外,还可以从Windows系统账号中选择FTP服务器的授权用户,这个用户一般都是Windows登录的用户,如果需要添加,可以到控制面板的用户和密码处添加。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3776.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