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刻cd为什么会有杂音

2013-09-12 17:21:26  来源: 硬件专区 
近日刻了一张音乐CD,用我的先锋DVD-ROM播放时,发出了奇怪的声音,在歌曲声中夹杂着轻微的杂音。以前不曾出现过这种情况,接着笔者换了一张DVD影碟试试,结果一样,换用刻录机播放也一样。我想可能是数据线有问题,于是拆开机箱,换了一条数据线再试,还是老样子。把音频线也换过,情况依旧。折腾了半天还是没有找到原因。第二天开机自检时,注意到BIOS中没有DVD-ROM的信息,于是在BIOS里检测IDE设备,所有的设备信息都找到了。重启,进入WinXP,放入一张CD碟片,令人厌烦的杂音消失了。再试着播放DVD影碟,也没有杂音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3152.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