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Athlon XP 2500+的实际主频

2013-09-12 17:21:24  来源: 硬件专区 
问:我新买了一块Athlon XP 2500+的CPU,但不管是在Win Me/XP还是2003的操作系统中都显示只有1.83GHz。请问Athlon XP 2500+的实际主频到底有多大?

  答:Athon XP采用的是PR值来标记型号,大多数Althon XP处理器可以用下面的公式简单估算实际频率与PR值之间的关系:实际频率=(PR值+500)×2/3-X(其中X的值AMD在不断调整中,一般在0-500之间) ,比如Athlon XP 2500+的实际频率=(2500+500)×2/3-170=1.83GHz(166MHz×11),因此你买到的CPU实际频率是1.83GHz。不过随着新款Athlon XP 产品的推出,以及Athlon XP 实际频率落后P4的加大,AMD也在不断调整PR值的计算方法,像Athlon64 3200+的实际工作频率仅在2GHz左右。

 
VIA693主板能否支持Tualatin赛扬 问:我的电脑的主板采用VIA693芯片组,搭配PⅢ 700MHz CPU、杂牌TNT2 M64显卡,为了提升游戏性能,所以换了块ATi 9100显卡,现在想再换块Tualatin赛扬1.3GHz的CPU,但不知VIA693主板能否支持Tualatin赛扬? www.sq120.com推荐

  答:采用VIA693芯片组的主板无法直接升级Tualatin赛扬CPU。但可以通过使用合适的转接卡升级(主要是提供合适的电压),且最好将主板BIOS升级到最新版本。如果你主板的CPU插槽是Slot1的,还需要用两块转接卡(Slot1转Socket370,Socket370转Socket370),这样的话就存在较大的不稳定因素和故障率。建议你卖掉老主板,买一块二手815EPT主板直接上Tualatin赛扬 1.3GHz,运气好的话还可以适当超频,配合你已更换的ATi 9100显卡,游戏性能可有较大的提升

 
启动时提示Amn Refrigerator error 问:我的电脑现在每次启动总是显示如下文字:“Amn Refrigerator error - can not connect to VxD!”,请问这该如何解决?

答:Amn Refrigetrator是一款CPU自动降温软件,重新安装Amn Refrigerator即可解决你的问题。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314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