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打开文件夹死机

2013-09-12 17:21:20  来源: 硬件专区 
 问:我的电脑配置是:杂牌i815E主板、Hynix 256MB内存、WD40GB硬盘、板载声卡和显卡,以前很正常,现在刚开机几分钟就自动反复重启,重启时间一次比一次短。经检查发现CPU风扇有很多灰尘并已松动,经清扫干净装好,并且重装系统后,故障依旧。只开机不打开文件不会死机,但打开文件夹就死机哪怕是播放MP3都会死机。 www.sq120.com推荐

  答:CPU风扇有很多灰尘必须及时清扫,不然会使附近的主板电路上也布满灰尘并最终导致故障发生。虽然自动重启与CPU风扇散热不良有一定关系,但从所反映的情况看应该是主机电源问题,估计是主机电源老化导致输出功率不足。当正常开机时电源已处于负载临界状态,一打开文件,系统能耗增加,电源的过载限流电路启动,系统即进行保护性脱离,结果就是重启。请换一个质量好点的电源试试

 
如何打开双通道         双通道内存技术其实是一种内存控制和管理技术,它依赖于芯片组的内存控制器发生作用,在理论上能够使两条同等规格内存所提供的带宽增长一倍。它并不是什么新技术,早就被应用于服务器和工作站系统中了,只是为了解决台式机日益窘迫的内存带宽瓶颈问题它才走到了台式机主板技术的前台。在几年前,英特尔公司曾经推出了支持双通道内存传输技术的i820芯片组,它与RDRAM内存构成了一对黄金搭档,所发挥出来的卓绝性能使其一时成为市场的最大亮点,但生产成本过高的缺陷却造成了叫好不叫座的情况,最后被市场所淘汰。由于英特尔已经放弃了对RDRAM的支持,所以目前主流芯片组的双通道内存技术均是指双通道DDR内存技术。
  Q:我的主板是技嘉7VT880(KT880芯片组),原来装机时配了一条HY DDR400 256MB内存(双面),最近我又购买了一条HY DDR400 256MB内存(单面),但装上后发现无法打开双通道,请问这是什么原因?(WWW.SQ120.COM推荐)
  A:这个问题可能是由单面内存和双面内存造成的。大多数支持双通道内存的芯片组(包括KT880)对内存的要求都很高,因为单面内存和双面内存各自采用的芯片颗粒规格不同,所以即使它们的工作频率和容量相同,也无法组建双通道系统。另外要注意的是,就算两条内存都是单面(或双面)内存,如果它们的生产批次不同,也有可能因采用的芯片颗粒和默认设置不同,而造成无法实现双通道。  
无法打开MPP文件怎么办

问:最近收到的部分邮件的附件看不了,都是一些*.mpp后缀的文件,运行后提示说找不到打开的程序,请问如何打开这些文件呢?

答:MPP文件是微软的项目管理软件Project格式的文件,要读写.mpp文件需要安装相应版本的Project。如果仅仅是观看MPP文件,可以下载名为Steelray Project Viewer的软件,正常安装后即可打开.mpp文件(下载地址:http://www.steelray.com/download.php)。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312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