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让板载网卡“活”过来

2013-09-12 17:19:10  来源: 硬件专区 
  故障现象:朋友近日购买了一块EPOX 8RDA3I(nForce2 Ultra 400芯片组)主板,这块主板在使用过程中没有出现其他问题,但是只要使用主板上自带的网卡,就不能上网。
  分析解决:开始我怀疑是朋友安装的驱动程序有问题,于是使用PCI网卡上网下载了nForce系列主板最新的主板驱动程序。安装好主板驱动程序后,设备管理器中已经正确识别了这块板载网卡,而且访问局域网一切正常,但是无论如何也不能访问互联网,朋友更换了一块同样的主板,但故障依旧。
  在检查系统设置过程中我无意发现,在“设备管理器→网络适配器→nVIDIA nForce MCP Networking Controller→高级”这一项中,其中“Network Address”的值没有设置,难道就是因为这样才导致无法上网?我随意把这个值更改为一个6位数字。果然,这次使用板载网卡可以顺利上网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273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