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xp系统补丁

2013-09-12 17:18:47  来源: 硬件专区 

1、请先下载sp1安装
   xpsp1a_cn_x86.exe
2、下载安装windows jscript最新版本(ms03-008,814078)
   js56nchs.exe
3、下载安装windows虚拟机最新补丁(ms03-011,816093)
   Q816093_W2K_SP4_X86_CN.exe
4、下载安装Windows XP DirectX安全更新程序 (819696)
   Q819696_WXP_SP2_x86_CHS.exe
5、下载安装ListBox和ComboBox控件中存在缓冲溢造成本地权限提升漏洞补丁
   WindowsXP-KB824141-x86-CHS.exe
6、下载安装Authenticode漏洞允许远程执行恶意代码漏洞补丁程序(ms03-041,823182)
   WindowsXP-KB823182-x86-CHS.exe
7、下载安装Microsoft Windows XP 更新程序集 (KB826939)
   WindowsXP-KB826939-x86-CHS.exe
8、下载安装Windows Media Player 脚本命令关键更新程序(KB828026)
   WindowsMedia-KB832353-CHS.exe
9、下载安装windows的远程帮助和支持功能存在缓冲溢出漏洞补丁(ms03-044,KB825119)
   WindowsXP-KB825119-x86-CHS.exe
10、下载安装NetBIOS 中的缺陷将导致信息泄露漏洞补丁 (MS03-034,824105)
   WindowsXP-KB824105-x86-CHS.exe
11、下载安装windows 信使服务缓冲溢出漏洞补丁(MS03-043,KB828035)
   WindowsXP-KB828035-x86-CHS.exe
12、下载安装Microsoft Data Access Components 安全更新程序 (MS04-03,KB832483)
   CHN_Q832483_MDAC_x86.EXE
13、下载安装Wicrosoft Windows 安全性更新(MS04-011, KB835732)
   WindowsXP-KB835732-x86-CHS.EXE
14、下载安装Microsoft RPC/DCOM累积更新 (MS04-012,KB828741)
   WindowsXP-KB828741-x86-CHS.EXE
15、下载安装Microsoft Jet数据库引擎中的漏洞可能允许代码执行漏洞补丁(MS04-014, KB837001)
   WindowsXP-KB837001-x86-CHS.EXE
16、下载安装帮助和支持中心中的安全漏洞可能会允许远程执行代码漏洞补丁(MS04-015,KB840374)
   WindowsXP-KB840374-x86-CHS.EXE
17、下载安装DirectPlay可能允许拒绝服务漏洞补丁(MS04-016,KB839643)
   WindowsXP-KB839643-x86-CHS.EXE
18、下载安装IE累计修补补丁程序(KB831167)
   Q831167.exe
19、下载安装IE累计修补补丁程序(MS04-004,KB832894)
   Q832894ie6sp1.exe
20、下载安装Outlook Express 6 Service Pack 1 累积安全更新程序(KB837009)
   OE6.0sp1-KB837009-x86-CHS.exe
21、下载安装ADODB.stream漏洞的补丁(KB870669)
   Windows-KB870669-x86-ENU.exe

 
xp找不到u盘怎么办 故障现象:最近,笔者的闪存突然不能使用,将闪存插入电脑USB接口后,系统提示“发现新设备”,但是打开“我的电脑”后却找不到闪存。可是闪存的工作指示灯却始终亮着。
  分析解决:是否系统没指定盘符导致找不到闪存?于是,我右击“我的电脑”,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管理”,打开“磁盘管理”后也没有发现已连接的移动磁盘。难道是驱动程序造成的故障吗?我装的是WindowsXP专业版,应该不需要安装驱动程序啊?而且在此之前闪存一直正常使用。不管了,安装官方驱动后再说吧。然而,安装驱动后,插上闪存,仍然找不到移动磁盘。
  过了几天,我打开程序后,突然发现有一款USB Flash Disk软件,运行后,发现这是闪存的官方驱动和应用工具。在工具栏中,我看到有“低层格式化”选项,其中提示信息“在快闪记忆体区块受损造成无法正常运作的前提下,本功能方可使用。”难道是我的闪存区块受损所以无法正常工作了吗?不管三七二十一,低格后再说吧。插上闪存,低格顺利完成。打开“我的电脑”,闪存又出现在我的面前,试着拷入30MB的文件,工作指示灯欢快地闪动着。
  笔者向大家建议,如果你的闪存出了问题,莫忘了官方提供的诊断修复工具。  
Ghost克隆WinXP不可取   故障现象:朋友打电话求援,说自己的电脑有问题,每当执行关机命令后,电脑不能自动切断电源,而是在屏幕上显示“您可以安全关闭计算机”,这时只有按住开关4秒钟后方可关机,虽然不影响使用,但总是比较麻烦。
  分析解决:朋友装的是Windows XP,开始我怀疑是主板BIOS版本太低无法支持高级电源管理ACPI;开机进入BIOS中发现“ACPI FUNCTION”一项,已经设为“Enabled”。为了确保BIOS版本对Windows XP高级电源管理的支持,我特意从网上下载了该主板的最新BIOS程序,但刷新后故障依旧。后又尝试着先关闭“ACPI FUNCTION”(设为“Disabled”)然后再设置为“Enabled”,但重启后还是不能顺利关机。查看资料,得知主板驱动如果没安装好,也可能会影响到正常关机,于是安装Intel芯片组驱动(该主板为i845芯片组),以为这次会将问题搞定,但仍然无济于事。忽然想起问朋友该电脑以前的状态,朋友说以前装Windows 2000时能正常关机,但自从装了Windows XP后就这样,我紧接着问他是怎么装的Windows XP,他说是用别人给的Ghost文件克隆的。这引起了我的关注,要知道Ghost克隆时只是将文件和硬盘分区等信息进行复制,很可能没将相关的配置保存。我进入“设备管理器”查看,在“计算机”中发现为“Standard PC”,通过对比其他Windows XP的电脑,相应的显示应该是“Advanced Configuration and Power Interface(ACPI)”。看来应该是这里有问题,于是在更新驱动程序中安装“Advanced Configuration and Power Interface(ACPI)”。重新启动计算机,发现新硬件已经配置相应的驱动,再次尝试关机,电源就能自动切断了。
  经历这次故障修复,我觉得有两点应该引起大家的注意:1.解决电脑故障时,首先要向使用者询问故障出现前的状态,而且越详细越好,这可以避免走许多弯路;2.安装操作系统,尤其是Windows 2000/XP等最好不要使用Ghost克隆,而要完整安装,让Windows XP安装程序自动识别并配置驱动,否则很可能出现上面类似的问题。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267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