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可以安全关闭计算机了

2013-09-12 17:18:19  来源: 硬件专区 
  问:我的电脑原来配置是MS-6199va主板,CPU是赛扬400MHz,HY 256MB内存,迈拓80GB硬盘,GeForce4 MX440显卡64MB,系统是Windows XP。最近升级,买了二手的主板和CPU,主板是Epox磐英EP-3PTA,CPU是图拉丁1GHz。重新安装系统后,却不能自动关机了,关机后出现提示“可以安全关闭计算机了”,然后就停留在这个画面上。请问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如何解决?(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答:出现这个问题的原因很多,早期的主板由于不支持ACPI功能,但是Windows XP需要用这个功能来管理电源,所以就会出现这个问题。但是根据你提供的情况,以前是可以正常关机的,那么可以排除这个原因。你可以依次打开“控制面板→性能维护→电源选项”,进入“电源管理属性”界面,然后把“电源使用方案”设置为“一直开着”,单击确定,进行保存,即可解决这个问题。这个方法同样适用于Windows 2000操作系统。  
PSP可以外接硬盘吗   范杰:最近想购买一台索尼PSP游戏机,但感觉4GB的存储卡仍可能不够用,请问索尼PSP可以外接移动硬盘吗?

  菲菲:索尼PSP的用途很多,玩游戏、看片子、听歌曲、浏览照片与电子书,它可是款“全方面发展”的数码产品。虽然大多数玩家为PSP配备了2GB乃至4GB容量的存储卡,但仍然能听到有不少人抱怨不够用。但菲菲也只能很遗憾的告诉你,索尼PSP并不能直接连接移动硬盘使用,它仅仅能读取存储卡上的文件。不过你可以使用双向OTG数码伴侣来脱机备份、传输文件。通过OTG数码伴侣,我们可以直接连接PSP,并将伴侣上的文件传输至PSP的存储卡上,这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你的困难。目前也有一种PSP专用硬盘,该硬盘可以插到PSP的记忆棒插槽中使用,但是价格十分昂贵。  
旧主板可以使用P4电源吗 问:现在市场上销售的电脑机箱里大都安装有P4电源,我有一套旧配件,硕泰克SL-77KV主板、AMD K7 600MHz CPU、TNT2显卡,不知道P4电源能不能用在这种主板上?

  答:所谓P4电源仍是ATX电源,只不过增加了为主板上的CPU插槽供电的一组专用接口而已,当然可以与其他ATX主板配合。由于P4 CPU的耗电量较大,P4主板上这个电源接口就是CPU辅助供电电源接口,它的作用是提供给CPU强大的电流支持,使系统稳定运行。但是现在的主板供电设计都比较完善,大多数情况下,如果不接这个接口,系统同样可以稳定运行,并不会对系统有什么危害。如果在超频等情况下,系统出现不稳定时,我们可以将此接口用上。由于你的主板是旧主板,使用P4电源有浪费之嫌,但如果要考虑日后的升级问题,购买P4电源也可以,只是专用供电电源接口暂时不用即可。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259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