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显示器有波纹怎么办

2013-09-12 17:18:12  来源: 硬件专区 
  问:我的显示器为AOC D471+,最近出现了问题:开机时显示器上出现横向抖动的波纹,而且进入操作系统几分钟后画面就开始模糊了,重启机器后,连硬件检测画面都变模糊,几乎什么都看不清,请问这是什么原因?(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答:显示器画面出现模糊的现象,往往是显示器聚焦电路出现了问题,或者显像管老化所致。可调节显示器内部高压包上的聚焦(FOCUS)电位器,或者更换高压包管座。建议将显示器送专业维修点进行处理,个人最好不要擅自打开显示器维修。  
开机不显示自检怎么办   问:我的主机配置是:Celeron D320(2.4GHz),D845PEMY主板,杂牌GeForce 5200显卡,现代256MB DDR333内存。早上起来开电脑时,会出现主机正常开机,可是显示器指示灯闪烁,没有显示。然而过了一段时间,又正常了。请教电脑知识网,开机不显示自检?回答说是显示器接线有毛病。我把手伸向主机后面,感觉到风扇在转,但是开机的时候键盘一直没有亮过,我按“Num Lock”也是不亮,主机也没有发出“嘀”的声音。
  答:把手伸向主机后面,感觉到风扇在转,说明主机电源已经启动。如果主机电源供电正常,主机应该开始自检。自检正常完成,会有“嘀”的一声,紧接着就启动操作系统。自检正常时,键盘灯应亮一下,如果没有亮,说明自检没有通过。从反映的情况看,系统有正常的时候,可以判断硬件和操作系统出问题的可能性较小,较大的可能是连接质量问题:若开机时,主机电源的风扇不转,可能是电源的外部接线没有连接好;若电源的外部接线已连接好,但键盘灯没有亮,也没有发出“嘀”的声音,可能是电源的内部接线没有接好;若是主机自检正常,但显示器没有显示,可能是显示器与主机连接不好(包括电源线和数据线)。  
显示器自动关闭怎么办

         显示器自动关闭怎么办?请看本文!
         问:我有一台神达15英寸LCD(液晶显示器),出现如下故障:刚开机时能正常显示画面,但使用几分钟后就会自动关闭。请问这是什么原因?(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答:能正确显示图像说明LCD屏和电路板基本正常,故障应是元件的热稳定性变差或电源负载工作不正常引起的。一般是液晶显示器的电源(照明)电路出现了问题。建议送专业维修站更换出现问题的电源(照明)电路板。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257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