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无法安装ATi控制中心

2013-09-12 17:18:06  来源: 硬件专区 
  问:我的显卡是迪兰恒进镭姬杀手9800 Pro,操作系统为Windows XP。最近升级催化剂5.1版驱动程序和全新的控制中心的时候出了问题,安装完成后重新进入系统时,系统报错。显卡驱动安装正常,但控制中心无法使用,请问这是什么原因?(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答:ATi最新的控制中心(Catalyst Control Center)是一个基于Microsoft .NET Framework的驱动扩展程序,安装该驱动程序之前,你必须先安装 Microsoft .NET 1.1 Framework。你可以到驱动之家下载该程序,其下载地址为http://www.mydrivers.com/dir108/d43424.htm。  
usb接口无法识别怎么办   问:我的主板使用NVIDIA 的nForce2芯片组,但有些USB2.0设备不能正常使用,比如某品牌USB2.0的MP3就无法被检测到,请问usb接口无法识别怎么办?
  答:这个问题(电脑知识网)比较常见,按照NVIDIA 官方的说法是因为有部分USB设备的jitter(信号波动、抖晃率)值太高,而nForce2芯片组的USB接口严格按标准处理信号,从而导致无法接收信号产生不兼容的现象,官方建议升级出现问题的MP3等设备固件。你可以购买一个USB 2.0 HUB(带外接电源),来解决此问题更加现实和简便。  
USB键盘和鼠标无法使用   问:我用的是技嘉GA-6VX7B-4X主板,它支持两组USB接口。由于USB1(主板上已安装接口)烧坏了,我便在USB2(未安装接口,只留有插针)上外接一根USB扩展接口线(8个USB接口)。但是接上去后,USB键盘和鼠标无法使用(不通电)。不过,电脑能启动并进入系统。我用了很多办法都没有解决这个问题。请问我该怎么办?(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答:在GA-6VX7B-4X主板BIOS的“Integrated Peripherals”选项中,有“USB Controller”和“USB Legacy Support”选项。只要将“USB Controller”设置成为“USB Port 2&3”,把“USB Legacy Support”设置成“Keyboard+Mouse”,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256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