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Lock free实现需要什么条件

2013-09-12 17:17:57  来源: 硬件专区 
  问:我用的是华硕P4P800,CPU是P4 2.0AGHz。我在华硕的网站上下载了最新版的BIOS P4P81019.ROM,该BIOS简介里说有新增CPU Lock free功能,但我刷新后在BIOS在并没有找到该选项,这是什么问题,该怎么解决?(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答:华硕的Lock free功能是通过降低CPU的倍频,并提高CPU的外频来提高CPU的性能。但是,它需要相应CPU的支持,只有安装了前端总线为800MHz、倍频为16×以上的CPU才能使用这一功能。也就是说,你需要安装P4 3.2GHz以上的CPU,才会在BIOS中找到相关选项,使用Lock free功能。  
在Outlook 2000中查看 Hotmail 邮件   问:我经常使用Hotmail来收发邮件,虽然Outlook Express支持访问Hotmail电子邮件账户,但是我想使用Outlook 2000访问Hotmail 电子邮件账户,怎么设置才能实现我想要的功能?(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答:虽然Outlook 2000不支持对 Hotmail 电子邮件账户进行集成,但是可以在Outlook 中查看Hotmail 电子邮件,方法是创建一个 Hotmail 文件夹,然后关联该文件夹指向 Hotmail Web 站点的 Web 视图。
  ①在视图菜单上,单击文件夹列表以打开文件夹列表。
  ②右击Outlook 今日,然后单击新建文件夹。将该文件夹命名为 Hotmail,然后单击确定。现在,你的“文件夹列表”应该包含一个 Hotmail 邮件项目文件夹。
  ③在“文件夹列表”中,右击Hotmail 文件夹,然后单击属性。
  ④在主页选项卡上的地址框中键入http://www.hotmail.com。
  ⑤单击以选择显示该文件夹的默认主页,然后单击确定。现在,当你在“文件夹列表”中单击 Hotmail 文件夹时,将看到用来登录到你的账户的选项。你可以通过将 Hotmail 文件夹拖到 Outlook 栏来向 Outlook 栏中添加 Hotmail 文件夹快捷方式。  
Floppy disk(s) fail(40)   问:我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98,现在启动时有时不能检测到硬盘,画面显示为:“Maxtor MILLENNIUN Stcondary Master hard disk failFloppy disk(s) fail(40)”。有时能检测到硬盘,检测完后显示为Floppy disk(s) fail(40),这时按键F1可以继续启动,启动完成后操作一切正常,此问题不知如何解决?(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答:根据你的描述,系统已经检测出硬盘厂商为Maxtor,由此可以判断是数据线或主板BIOS的设置有问题,硬盘与主板是通过数据线相连的,如果数据线出现了问题,就会造成BIOS无法正常检测出硬盘的型号及大小,从而不能进入系统。你可以更换一条硬盘数据线来解决这个问题。
  另外,Floppy disk(s) fail(40)是指软驱设置有问题(可以按F1键忽略检测而直接进入系统)。要彻底解决这个问题,你可以进入BIOS,正确设置软驱,即可解决这个问题。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2523.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