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按reset才能开机怎么办

2013-09-12 17:17:45  来源: 硬件专区 
  Q:我的电脑配置为:技嘉主板865G,声、显集成,Celeron D 2.53GHZ,Seagate SATA 80GB,上普科技机箱电源,BIOS是默认load optimal defaults,问题是按下Power键后,机子有时没点亮,只有再按一下Reset键才点亮, 请问这是什么故障,如何处理?(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A:这是DIY电脑中比较常见的故障。主要与机箱电源、主板的品质不佳有关,或者是内存、显卡等配件与主板不兼容导致。如果尚在保修期内,请尽快找商家检查处理。否则可自行用“替换法”来确定导致问题的具体配件,并加以更换。另外还可以尝试升级一下主板的BIOS。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247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