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SM总线控制器是什么

2013-09-12 17:17:45  来源: 硬件专区 
  Q:我的主板是鑫明的M830LR(SiS735芯片组),我把BIOS刷新成精英的K7S5A,使用完全正常。但是此后进入系统的“设备管理器”发现有一个“SM总线控制器”的未知设备。请问这究竟是什么设备,应该安装什么样的驱动程序?(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A:所谓“SM总线控制器”即“System Management Bus”,是1995年由Intel提出的、应用于移动PC和桌面PC系统中的低速率通讯。它是主板芯片技术中的一种,主要是用来调节主板主要芯片之间的数据交换的一种协议和技术规范,以及用于控制主板上的设备并收集相应的信息。
  对于你的问题,只要安装SiS735芯片组的主板驱动即可解决。  
SMART Failure是什么意思   问:我有一块IBM 40GB硬盘,BIOS里面能识别出硬盘型号,但开机显示为:Immediately back-up your data and replace you hard disk drive. A failure may be imminent. SMART Failure Predicted on Primary master: IC35L040AVER07-0。请问这是什么意思,有什么方法可以修复?还望专家指教一下。电脑知识网推荐
  答:这是目前电脑里广泛采用的S.M.A.R.T技术诊测到你的硬盘可能出现了故障或不稳定情况,警告你需要立即备份数据并更换硬盘。所谓S.M.A.R.T技术(自我监视、分析和报告技术)是硬盘厂商提供的一个规范,主要目的是预防某些设备失败,提高硬盘可靠性和确保数据的连续性。目前所有硬盘都支持该技术。使用S.M.A.R.T技术,可在一定程度上保护硬盘数据的安全。
  可预测的硬盘故障是由硬盘性能逐渐恶化引起的。实际上,硬盘故障的60%以上都是机械性质的,对此类故障,S.M.A.R.T.可一显身手,能对数据提供一定保护,有助于减少数据丢失的风险。但尽管S.M.A.R.T.能对保障数据安全提供一定帮助,但保护数据最好、最稳妥的方法仍是不断地定期备份。  
面对“Smurf攻击”,应该如何抵御? Smurf是用别人的账号安装到一个计算机上的,它会用一个伪造的源地址连续ping一个或多个计算机网络,这就导致所有计算机所响应的计算机并不是实际发送这个信息包的计算机。而这个伪造的源地址实际上就是攻击的目标,它将被数量极多的响应信息所淹没。对这个伪造信息包做出响应的计算机就成为这次攻击的不知情的同谋。下面就针对Smurf DDoS攻击的基本特性介绍一些抵御策略:
1.Smurf为了能工作,必须要找到攻击平台。如果路由器上启动了IP广播功能,那么这个功能就允许Smurf发送一个伪造的ping信息包,然后将它传播到整个计算机网络中。因此建议将所有路由器上IP的广播功能都禁止。
2.攻击者也有可能从LAN内部发动一个Smurf攻击。在这种情况下,禁止路由器上的IP广播功能就没有用了。为了避免这种攻击,许多操作系统都提供了相应设置,防止计算机对IP广播请求做出响应。
3.如果攻击者要成功地利用你成为攻击平台,你的路由器必须要允许信息包以不是从你所在内网中产生的源地址离开网络。因此要配置路由器,让它将不是由你的内网中生成的信息包过滤出去,这也就是所谓的网络出口过滤器功能。
4.ISP则应使用网络入口过滤器,以丢掉那些不是来自一个已知范围内IP地址的信息包。
5.对边界路由器的回音应答(echo reply)信息包进行过滤,这样就能阻止其“命中”Web服务器和内网。对于使用Cisco路由器的用户,可以选择CAR (Committed Access Rate,承诺访问速率)。
如果自己成为了攻击的目标,那么就要请求ISP对回音应答信息包进行过滤并丢弃。如果不想完全禁止回音应答,那么可以有选择地丢弃那些指向自己的公用Web服务器的回音应答信息包。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247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