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显卡驱动无法升级怎么办

2013-09-12 17:17:33  来源: 硬件专区 
  Q:我的显卡是ATi Radeon 9250,最近在升级显卡驱动时,出现了一个“Zero Display Service Error”的错误提示,点击“确定”后,驱动可以继续安装,但无法安装ATi驱动控制中心,更换多个版本的驱动,情况也一样,请问这是怎么回事?我该怎么办?
  A:这应该是升级驱动程序前,你没有卸载原来的驱动程序,结果引起了不兼容问题。解决方法是:先把以前的ATi驱动以及控制中心程序都彻底删除,然后安装新驱动就可以了。  
如何设置显卡频率   Q:我是一名专业图形制作者,工作之余也喜欢玩一些3D游戏,我的显卡是ATi的Radeon 9600,现在我想对显卡的2D和3D频率分别进行设置,请问可以吗?电脑知识网推荐
  A:这是可以实现的,不过要借助ATi Tool这款工具。安装并运行ATi Tool,在软件的主界面中先设置2D核心和显存工作频率。点击“New”按钮新建一个2D预设项目,然后用鼠标分别拖动界面中的 “Core(核心)”和“Memory(显存)”两个滑块,调节显卡的2D核心频率和显存频率。调节好后点击“Set Clock”按钮确定设置,最后点击“Save”按钮进行保存。接下来用同样的方法设置显卡的3D核心频率和显存频率。最后在“2D Profile”和“3D Profile”下拉菜单中载入刚才设置的2D预设项目和3D预设项目即可。  
升级显卡后无信号   Q:我的主板是精英K7SEM(SiS730芯片组),该主板除板载显卡外,还预留了一个AGP插槽。近日我购买了一块GeForce FX 5200显卡,但插上显卡并重启电脑后,发现没有显示信号输出,请问我该怎么办?(WWW.SQ120.COM推荐)
  A:你可在启动电脑后按Del键进入BIOS设置界面,找到并进入“Integrated Peripherals”设置项,然后找到“AGP VGA Selection”选项,将该项的参数设为“AGP”,最后按F10键保存退出即可。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242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