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显示器画面抖动怎么办

2013-09-12 17:17:22  来源: 硬件专区 

  Q:我的显示器是美格17英寸纯平CRT,近来画面开始出现抖动现象,影响正常工作,请问显示器画面抖动怎么办?WWW.SQ120.COM推荐
  A:造成显示器画面抖动的原因有以下三种:一是显示器刷新率设置过低,当屏幕刷新率低于75Hz时,画面就会出现抖动、闪烁的现象。如果是这种情况,可以把刷新率适当调高,比如设置成85Hz或更高。二是其他设备(如扫描仪、ADSL Modem)电源变压器(或适配器)距离显示器太近。因为电源变压器工作时会产生较大的电磁干扰,从而造成画面抖动。把电源变压器放在距离显示器较远的地方,即可解决问题。三是劣质电源或电源设备开始老化。许多杂牌机箱电源内部的元件做工、用料都很差,易造成PC电路不畅或供电能力跟不上,当系统繁忙时,显示器就会出现画面抖动的现象,这时可更换电源或电源设备试试。

 
在游戏中怎样固定显示刷新率   问:我新买了一块GeForce 6600GT显卡,下载了NVIDIA最新的驱动,可是现在玩游戏刷新率都只有60Hz,总觉得屏幕有些闪烁,请问可以把刷新率固定在85Hz吗?另外以前听说过驱动里面有一个核心和显存频率调节的选项,可以不安装显卡超频软件直接对显卡超频,为什么现在没有了呢?应该怎样才能把这个选项调出来?电脑知识网推荐
  答:第一个问题,可以在显示属性\设置\高级\GeForce 6600\刷新率超频中固定显示刷新率,选择指定默认刷新频率,选择需要需要固定刷新率的分辨率,例如:1024×768,在刷新率\默认中将刷新率改为85Hz就可以将游戏中的刷新率固定在85Hz了。
  第二个问题,的确,NVIDIA显卡驱动中是有这个选项,只是为了避免用户对显卡超频操作不当造成死机、花屏等故障,因此把这个选项隐藏起来了。可以通过修改注册表项目将这个选项调出来。
  具体方法如下:在运行中输入“r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NVIDIA Corporation\Global\NVTweak项目,新建一个DWORD值CoolBits,将数值数据改为3就可以了。接下来就可以在显示属性\设置\高级\GeForce 6600\时钟频率中调整核心时钟频率和内存时钟频率了,调整好后选择“测试设置”可以对超频后的显卡进行测试,如果测试通过,选择“启动时自动应用这些设置”。  
显示器有噪音怎么办   Q:我去年购买了一台LG 17英寸纯平CRT显示器,工作正常,但其内部会发出“吱吱”声响,请问显示器有噪音怎么办?电脑知识网推荐
  A:出现这种故障的原因主要有两个:一是显像管高压帽老化,绝缘强度降低;二是高压帽周围吸附了灰尘,导致高压漏电。解决的办法是拆开显示器外壳,将高压帽周围清扫干净,并涂上高压绝缘硅脂,最后更换高压帽即可。这里要注意的是,在清扫前一定要给显像管的高压阳极放电,以除去上面贮存的高压静电。具体方法是:用万用表的一根表笔(也可用绝缘强度好的硬铜线或铝线)一端与显像管外壁的石墨层相连,一端插入显像管上方的高压阳极,这样就可以放掉高压静电,以防电击。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2384.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