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GeForce 6600简介

2013-09-12 17:17:18  来源: 硬件专区 
问:我最近想配置一台计算机,由于我喜欢电脑游戏,因此想要一款性价比突出的显卡,能否为我介绍一下市场上游戏显卡的情况?
  答:现在市场上的显卡产品比较丰富,而且性能方面都各有特色,在这里我就为你推荐GeForce 6600系列。电脑知识网推荐
  NVIDIA推出的GeForce 6600在市场上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了,虽然在GeForce 6600之后有不少新的产品出现,但是作为普通消费者来说GeForce 6600仍然是比较合适的选择,因为新产品层出不穷,GeForce 6600的价格也降到了相对较低的水平,而且不少厂商都推出了超频版的GeForce 6600产品,而这些超频版产品无论在技术上,还是在性能上都有明显的优势,再加上价格上的优势,因此它是新用户的首选产品之一。  
如何导出FlashGet的下载列表   问:我和朋友经常互相交流FlashGet的下载列表,下载的资源少的话,可以一个地址一个地址地复制;资源多了,就感觉很麻烦,请问如何才能导出FlashGet的下载列表?(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答:其实你可以点击“文件→保存数据库”或“另存数据库”,将下载列表保存成JCD文件。要导入这个下载列表,只要点击“文件→合并数据库”即可。  
Out of range怎么办   Q:最近我的电脑在玩游戏时出现了问题,具体表现为:进入游戏后,电源灯总是不断闪烁,屏幕上出现“Out of range”字样的错误提示,只有关闭显示器电源开关再打开,才能出现图像,我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 98。请问这是怎么回事?电脑知识网推荐
  A:“Out of range”是指当前分辨率下所设定的刷新率超过显示器带宽的限制,具体解决方法为:单击“开始→运行”,输入“Dxdiag”命令,进入“DirectX诊断工具”窗口,然后依次点击“其他帮助→替代→默认值”,最后点击“确定”即可。如果此方法无效,可以下载powerstrip软件来调试。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236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