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没有权限访问网络资源怎么办

2013-09-12 17:16:41  来源: 硬件专区 
  Q:同事在使用“\\192.168.1.16”这个地址访问我的计算机时,出现了“无法访问,您可能没有权限使用网络资源,请与这台服务器的管理员联系以查明您是否有访问权限。”的提示。我在组策略也设置Everyone和Guest账户均可以访问,且两个都为启用,可情况还是如此,请问这可能是什么问题呢?www.sq120.com推荐文章

  A:当你的同事通过“\\192.168.1.16”访问你的计算机时,在弹出错误提示框后。你在你的计算机的运行栏中输入“fsmgmt.msc”命令,打开“共享文件夹”窗口,查看“会话”右侧窗格中,你的同事默认是在使用什么身份登录你的计算机。
  在知道了登录身份后,再依次单击“开始→运行”,输入“gpedit.msc”命令调出组策略编辑器。逐层展开“本地计算机策略→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本地策略→用户权利指派”,接着将右侧列表中的“拒绝从网络访问这台计算机”项中的相应用户删除即可。  
电脑没有声音

电脑没有声音怎么办?这是广大网友使用电脑过程中经常碰到的问题,现在我们就针对“电脑没有声音”这个专题来分析一下,相信您看了本文,会对您使用电脑有很大帮助的!(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1、没声音的时候再看一下右下角是否还有音量图标,有的话,双击音量图标,看“音量控制“和”波形”两个栏目是否有被静音,如有被静音,请打开,即可
2、如何右下角没有音量图标,打开控制面板,打开声音和音频设备,看看设备音量选项,这里看看是否静音了。
3、打开设备管理器,看看声音部分是否带有问号或者感叹号?如何有的话,试着重新安装一下声卡驱动程序试试看。
4、如何找3装完驱动还是无法解决问题,你是否因为安装了其他的pci设备造成了资源冲突,试着将声卡或另外的pci设备换一个插槽,也许可以解决问题!
5、有的集成声卡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会没名奇妙无法安装驱动,这好像也没有什么好办法来解决,你可以试着安装一块外置声卡来试试到底是什么原因!

 
显示器没有图像怎么办   广东李达:我的主板为865PE、显卡为ATI 9550,最近每次启动电脑时,都需要重新插拔一次显卡才能正常启动,有时候能听到BIOS正常开机“嘟”的一声,但显示器没有图像,请问如何解决?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估计主板显卡的插槽有灰尘,导致接触不良。可以使用电吹风的冷风对着插槽吹,同时用橡皮擦对显卡金手指处进行擦拭,尽量把金手指上的氧化部分擦掉。另外,显示数据线两端的接口部分也要仔细清洁,有时候那些针脚表面被氧化会造成接触不良。如果故障依然,那么可能就是主板的问题了。笔者曾经处理过这样的例子,最后更换主板一切问题解决。不过主板存在问题这个可能性极小,多数是接触不良造成的。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222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