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画面颠倒怎么办

2013-09-12 17:11:36  来源: 硬件专区 
  Q:请问Windows Media Player在播放视频时,出现图像倒置的情况是什么原因?我在使用了Ghost恢复系统后故障依旧。此外,有些以前能够播放正常的媒体文件,居然也出现了这个问题。www.sq120.com推荐文章

  A:有些媒体文件可能需要安装第三方编码解码器(如 DivX)才能正常播放。但是,请注意有些第三方编码解码器可能以高于计算机上已安装的编码解码器的优先级安装自身。这可能导致以前可正常播放的媒体文件无法再正常播放。
  如果是这种情况,你可能会看到视频文件播放音频而没有视频,视频倒置或在其他方面被损坏。解决的方法是卸载第三方编码解码器即可。  
开闪光灯拍摄画面暗怎么办   旁观者:数码相机的闪光灯真的不是很管用啊,怎么我打了闪光的画面还是很暗呢?如何解决?

  菲菲:业界有一个较常用的闪光灯标准——GN指数。这一指数说明了闪光灯的功率大小,同时我们也可以大致计算出闪光灯的有效工作距离(ISO100时,拍摄距离=闪光灯指数/光圈大小)。由于数码相机内置闪光灯的GN指数大多在10左右,这就意味着大多数数码相机的内置闪光灯的工作距离只有2~3米。一旦超过这一范围,那么使用闪光灯就有些爱莫能助,所以出现上述读者画面很暗的情况。
  在使用内置闪光灯时,无论是单反相机还是消费级小相机,首先是让拍摄对象在闪光灯的工作范围内(2~3米),发挥出闪光灯的作用;或者调高感光度,使用ISO800或ISO1600的感光度,当然这样做会导致噪点、色斑增加,使画面显得粗糙。而如有条件,还可以将数码相机用脚架固定后使用慢速快门拍摄。  
显示器画面扭曲怎么办   黑龙江常亮:我的电脑配置为PⅢ 1GHz处理器、256MB内存、40GB硬盘、ATI 9200SE显卡,显示器为17英寸普通CRT,之前安装的是Windows ME操作系统,显示器显示一切都正常,暑期内将操作系统升级为Windows XP,但发现画面显示扭曲,怎么调节都无效,而且显示器分辨率也比之前降低了,查看系统设备管理器时,系统将显示器识别为“即插即用监视器”,而在Windows ME中能正确识别显示器型号,请问如何解决?

  答:可能是显示器型号比较老,Windows XP无法正常识别显示器,这样系统会将显示器识别为“即插即用监视器”,尽管这不影响任何使用,不过此时可能无法全部发挥显示器的性能和特性,有时还会出现一些非正常问题,比如分辨率和刷新频率降低,画面显示不规则,即使通过显示器菜单调节也不够理想。
  这是因为老CRT显示器内部有16位单片机,用来控制和监视显示器工作,同时也负责主机与显示器的通讯工作。当显示器与主机连接后,主机在启动过程中会核查当前显示器的型号是否与系统配置中的型号相同。如果不同,这时主机会发命令查询,显示器接到该指令后,会响应该指令,把显示器的名称、物理参数发送给主机。主机接受到相关信息后,就把显示器的型号显示出来,然后安装合适的显示器驱动。因此,给显示器安装正确的驱动,是挖掘其潜力的有效手段,显示器驱动可以在产品附带的光盘里找到,如果你的显示器附带的光盘已经不在了,可以到显示器产品官方网站或一些提供了显示器驱动的网站找一下。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1569.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