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电脑多次开机才能启动

2013-09-12 17:11:35  来源: 硬件专区 

  Q:我的电脑在开机时需要按电源开关键多次才能启动,有时甚至要在开机前先拔掉电源线,再插上,按电源键才能开机,而且在开机后一切都正常,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呀?www.sq120.com推荐文章

  Dr.Known:这种问题和电源有很大的关系。电源的“POWER GOOD”信号没有正常地发出传递到主板上,所以使得主板无法响应工作。也有可能是系统加装了其他配件造成电源输出功率降低,从而导致了不能正常启动。当这样地问题出现时,最直接的方法是采用“替换法”,另外找一个型号规格相近的电源替换即可。如果有条件,也可以用万用表测试一下电源的各项输出电压是否在额定范围内。

 
设计用电脑配置   Q:我是一名刚读完大一的艺术设计类专业的学生,准备在这个暑假配一台电脑来帮助我完成学习,平时需要用到Photoshop、Flash、Maya、3DMAX之类的软件。希望能在4000元左右配出一台性价比较高并有足够升级空间的电脑,请问我该如何选择?www.sq120.com推荐文章

  Dr.Known:如果单单是简单运行以上的设计软件,其实比较低端的配置都可以满足,但是如果要处理大型文件就需要较高的配置了。对于3D渲染而言,需要庞大的数据运算,这就要求处理器的速度一定够快,目前双核的Athlon64 X2 3600+或Pentium E2140是首选。图形处理时需要有足够的缓存交换空间,可以选择两条DDR2 667 1GB内存组成双通道,硬盘容量可以在160GB以上。图形设计需要的显示器是越大越好,这样便于同时打开更多的窗口,19英寸宽屏液晶比较适合。如果只是初期学习,690G或945G集成的显卡基本上可以满足需要,到了后期需要更复杂的纹理贴图以及材质表现时,可以利用主板提供的显卡插槽,升级为性能更好的独立显卡。  
电脑不能上网怎么办 我单位原有一台电脑,可通过局域网上网,IP为网管固定分配,后又新购置一台机器,网卡内置,各种协议已参照原电脑设置好,但将网线接在新电脑上后,虽可在局域网内看到自己和别人,且能PING到自己,但是却不能连上INTERNET。请问是什么原因?
请网管分配新的IP(不能与其他机子冲突),参照第一台电脑设置好 DNS和网关即可。有时候还需要在浏览器设置代理服务器参数(见 IE的“工具”→“INTERNET选项”→“连接”→“局域网设置”菜单)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156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