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设计用电脑配置

2013-09-12 17:11:34  来源: 硬件专区 
  Q:我是一名刚读完大一的艺术设计类专业的学生,准备在这个暑假配一台电脑来帮助我完成学习,平时需要用到Photoshop、Flash、Maya、3DMAX之类的软件。希望能在4000元左右配出一台性价比较高并有足够升级空间的电脑,请问我该如何选择?www.sq120.com推荐文章

  Dr.Known:如果单单是简单运行以上的设计软件,其实比较低端的配置都可以满足,但是如果要处理大型文件就需要较高的配置了。对于3D渲染而言,需要庞大的数据运算,这就要求处理器的速度一定够快,目前双核的Athlon64 X2 3600+或Pentium E2140是首选。图形处理时需要有足够的缓存交换空间,可以选择两条DDR2 667 1GB内存组成双通道,硬盘容量可以在160GB以上。图形设计需要的显示器是越大越好,这样便于同时打开更多的窗口,19英寸宽屏液晶比较适合。如果只是初期学习,690G或945G集成的显卡基本上可以满足需要,到了后期需要更复杂的纹理贴图以及材质表现时,可以利用主板提供的显卡插槽,升级为性能更好的独立显卡。  

设计无线网络时应当注意哪些问题? 在设计无线网络时,应当注意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
1.地形勘察
在无线网络设计前,应当先做好地形勘察工作。由于无线网络具有直线传播的特性,因此,要求各站点的天线必须可视,中间不能有任何遮挡物,否则将极大地影响甚至不能进行信号的传输。如果中间有无法逾越的遮挡物,如巨大的建筑或山峰,可考虑采用以下两种方法:一是在该遮挡物的顶部增加一个中继点,二是利用铁塔增加室外天线的高度。
2.网络直径
无线AP的通信距离和覆盖范围视所选用的天线不同而异:定向传送可到5km~50km;室外的全向天线大约可覆盖10km的半径范围;室内全向可覆盖最大半径250m的5000m2范围。电波能穿透几层墙或两层楼的混凝土楼板。
不同的网络直径需选择使用不同功率的天线。当网络范围超出无线AP所能够支持的最大直径时,可采用中继的方式拓展无线网络区域。
3.网络带宽
对于无线网络而言,11Mb/s或54Mb/s的带宽是共享的,也就是说,网络内的用户数量越多,每个用户所能分享的最大带宽也就越少。因此,就目前所拥有的技术而言,无线网络只能作为有线网络的扩展和补充,而不能担当网络主干的重任。所以,在可能的情况下,应当尽量采用有线布线方案,只有当不能进行传统布线时,或使用传统布线方式代价太高时,才考虑采用无线网络。只要有可能,应当尽量借助于原有的有线布线系统,以提高网络速度。
4.基站与天线
利用无线网络,可以实现点对点和点对多点的通信。当进行点对点通信时,两个点均应采用定向天线。当进行点对多点通信时,除中心点采用全向天线外,其他各点均应采用定向天线。接入点越多,每个点所能获得的带宽越小。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156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