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能用lcd取景的单反好吗

2013-09-12 17:11:15  来源: 硬件专区 
  FQM_Love:我想买一款能用液晶屏取景的单反数码相机,查阅了资料发现奥林巴斯E-330符合我的要求,请问6000元左右还有其它的选择吗?www.sq120.com推荐文章

  菲菲:在菲菲看来,奥林巴斯E-330是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它是世界上第一款可通过机背液晶显示屏进行实时取景的数码单反相机。虽然这项功能对于专业玩家而言可能意义并不大,但在家庭用户眼中,液晶屏取景则至关重要,液晶屏取景打破了墨守成规的取景器取景方式,拉近了单反和普通用户之间的距离。以前菲菲经常听到这种说法:“单反好是好,就是取景不方便,眼神不好的都没法用。”而现在奥林巴斯E-330的出现也使这个问题得到了解决。而除了奥林巴斯E-330,松下L1虽也能实现这一功能,但其售价较高,含套头的价格在18000元左右。因此对于你而言就仅有奥林巴斯E-330一种选择。  
键盘多媒体键不能用   问:最近购买一个工包的无品牌多媒体键盘,商家说不用安装驱动程序可以使用,但将键盘连接到计算机上,启动计算机,进入Windows XP操作系统下使用该键盘,发现部分功能键无法使用,请问这是为什么啊?

  答:这是由于你的多媒体键盘扫描码与Windows XP操作系统设定的扩展扫描码不统一造成的。理论上,计算机是通过扫描码判断用户按下哪个按键。微软在其操作系统中,已经为多媒体键盘的扩展功能按键定义了扩展扫描码。如果键盘生产厂商遵循这个标准生产,你的多媒体键盘就可以正常使用。按你所说,你的多媒体键盘肯定有部分快捷键未统一规范扫描码,所以操作系统就无法做出响应,必须安装厂商提供的附加软件才可以正常使用该多媒体键盘。  
内存条坏了还能用吗   Q:我是一个DIY迷,曾经将HY 256MB DDR400内存烧到冒烟,当时电脑立即死机。但是不死心的我发现过段时间后将这条内存重新装在原来的电脑上,又可以使用了。请问DDR内存(单面)第77和第85针脚被烧掉后,对DDR内存究竟有没有影响?如果有,是在哪些方面?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瞻叔叔:事实上不同品牌内存的针脚是一样的,但所接的电路板排线并不相同,所以很难确认第77与第85针脚对DDR内存的具体作用。烧到冒烟并不一定就是烧毁,事实上,冒烟经常是电子零件表面染料烧焦的结果。高温引发内存自我保护控件启动,电路中断,只要没有影响关键器件,冷却后又会恢复,这就是为什么你的内存又可以工作的原因。需要提醒一下,器件损坏的内存继续使用是非常不安全的,可能会引起主板烧毁,建议更换。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1501.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