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影响GPS性能的是什么

2013-09-12 17:11:05  来源: 硬件专区 
  零星微雨:GPS接收器的主芯片对产品的整体表现影响是不是很大?目前比较流行什么芯片呢?

  菲菲:GPS导航仪或接收器的主芯片好比MP3的解码芯片,它是GPS设备的大脑,对产品的整体性能影响甚大,直接决定了产品的功能与性能。同时,菲菲认为天线也是直接影响GPS设备的另一大关键部件,产品的接收稳定性和精度全仰仗它的实力。目前GPS产品上最常见的芯片是美国瑟孚SiRF Star第三代芯片,如Holux GR-236、诺基亚LD-3W等蓝牙GPS接收器都使用的是这一芯片。美国瑟孚是全球最大的GPS芯片制造商,SiRF Star第三代芯片具有快速定位及追踪20 颗卫星的能力(第二代芯片为12颗卫星),同时灵敏度也较上代产品有所提高。  
cpu和显卡哪个对游戏影响更大   从我们的测试以及应用实际效果来看,在预算固定的前提下,如何搭配处理器和显卡已经不言而喻了。在这里我们并不是刻意降低处理器在系统平台中的重要性,这次测试和应用的结果并不代表CPU在整机性能上的作用就小于显卡,即使是在日常应用中,像打包、解压、图形设计,或者是对音视频的压缩解码等,都要依靠处理器的性能。关键是在目前电脑进入双核时代后,大部分的处理器其实在性能上足以应付日常的各种应用,如果不是一些专业领域以及特殊应用,那么只要处理器档次差距不是特别大,我们很难在普通应用中感受到不同处理器之间较大的性能差异。而游戏则不同,目前的3D游戏对显卡的要求比较高,显卡差一个档次,在游戏中的表现可以说完全不一样。

  因此,在资金有限的情况下,如果你更在意游戏性能,不妨把投资重心放在显卡上,这样在日常应用中,既和其他较高端处理器没有明显的性能差别,同时又可以让自己DIY的机器在游戏上有更好的发挥。除此之外,由于目前Intel和AMD的较低端处理器在超频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DIY用户在经过超频后,其整体性能可以更上一层楼,这样相比较高端处理器搭配中低端的显卡,显然更具性价比。总之一句话,合理配置自己的电脑,让电脑配置更优化应该是每个DIY玩家的终极目标。
 
高速的USB 2.0设备插在低速接口上会影响使用

  Q:最近我买了一个USB2.0的电视盒,在将它和电脑的USB接口连接时,系统提示“高速的USB 2.0设备插在低速接口上会影响使用”,我的主板是硕泰克SL-86SPE-L(i865PE芯片组),显然支持USB2.0,请问这是怎么回事?电脑知识网推荐
  A:从你叙述的情况来看,系统已经识别出电视盒是USB 2.0设备,因此电视盒本身应该没有问题。出现这种现象有两个原因:第一种是USB连线不符合要求,电视盒没有获得工作所需的工作电压或电流,或者你使用了USB前置接口。解决办法是将电视盒直接接在主板后面的USB接口上,不要使用USB延长线。第二种是主板BIOS中关闭了对Hi-Speed USB设备的支持,解决方法是进入BIOS的“Advanced BIOS Features”中的“USB Configuration”项,找到“USB2.0 Controller Mode”选项,将其参数改为“Hispeed”即可。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1473.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